2012.03.12(一)

星期一,一個不得閒的星期一,因為要進班,星期一的早晨總是匆匆忙忙,今天比平常早起了二十分,悠閒的弄好早餐,還可以拍個照。

 

昨晚大伯買了燒仙草,今天早上熱一些讓Q比吃,因為Q比最喜歡吃了!加上包了餡料的小麵包是Q比和酷比都很喜歡的,可愛造型則是爽口的蘋果,再來一小杯媽咪的愛心豆漿,真是好幸福呢!

 

 

早餐已經習慣有水果,因為Ben晚上下班都晚了,有時還不一定能吃到水果,於是,我在早餐一定幫他準備一份水果,讓他一早就有活力面對挑戰。

Q比不是個喜歡吃水果的小朋友,為了讓她吃水果這件事,我曾傷透腦筋,總是落得她痛苦、我不高興收場。

有一次,我突發其想,把木瓜變了造型,雖然木瓜她本來就喜歡,可是可以發現變了造型的木瓜她吃起來特別開心,於是,依樣畫葫蘆,把蘋果也變了造型,她就能開心的吃了!

酷比則喜歡吃水果,我們都叫他水果狸,只要是水果,他都吃!

最近,我發覺他不喜歡吃香蕉,於是,我再把香蕉變造型,他也可以吃下了。

原來,只要有心,沒有事難得倒。

 

如果家裡也有不喜歡吃水果的小朋友,試試看,或許有效哦!

只要用做餅干的模型一壓,要什麼造型有什麼造型囉!

 

 

只是,切下來的邊邊都是我在消化居多,丟掉好可惜,都是可以吃的食物,有時在切時,我就會把他吃掉了

 

 

 

 

註:豆漿是九陽豆漿機打的。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