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每到週五晚上,我就會開始搜尋假日要帶寶貝到哪裡走走,有時總會不了了之,頂多到公園晃晃,過了個再平凡不過的假日。

最近的週未,Q比總是在趕功課,動作慢的她要比別人花上更多時間來做功課,那天,再也顧不得她功課沒趕完,總不能老是因為Q比沒寫完功課,就抹煞酷比的快樂童年吧!

週六找了老半天,終於決定要到義美觀光工廠逛逛。

因為Ben說有一些童玩可以玩,其實,我興緻不大,是Ben說可以順便在那裡吃個中餐,聽到有得吃,我眼睛都亮了

●↓雖然那天飄著雨,天氣時好時壞,但Q比和酷比都玩到汗流夾背。

 

●↓義美觀光工廠。附停車場,安心的給他停進去吧!免費!

 

●↓義美工廠門市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現場烘焙的麵包坊傳出陣陣香味。

●↓出爐囉~

●↓入口處的枝仔冰摩天輪

 

●↓一早天候不佳,因此,廣場上的小朋友寥寥無幾

 

●↓廣場很大,飆起妞妞車來很過癮

●↓酷比瘋狂的划~難得有這麼大的場地玩

●↓石磨

●↓看到椅腳了嗎?用網球包起來,這樣拉椅子時才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響。

●↓最環保的廁所

●↓其實,看到這塊牌扁,忍不住要微詞幾句。為什麼義美的泡芙有反式脂肪呢?

小朋友最愛的泡芙有反式脂肪  一點都不優。

●↓展示一些模具及歷史產品盒,左上圖是冰淇淋杯的模具。

●↓二十四節氣,二十四節氣以春、夏、秋、冬四季為周期,是地球繞太陽旋轉的反映。

●↓原來義美是做喜餅和雞卵卷起家的

●↓DIY教室,需先預約。

 

●↓逛逛之後肚子也餓了,到二F吃素食簡餐。

這裡的素食說真的,很好吃唷!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看法。

美中不足的是 ~ 甜點要改進。

其實,通常,我們到餐廳去,若有帶小孩,會做生意的餐廳往往會給小孩一份甜點,例如,很好吃的蜀山饌~之前到山泉飯店用餐時,也會給孩子一份免費的沙拉和甜點。

嗯~我要說什麼咧~就是可以再加強一下做生意的手婉啦

●↓Ben點的三杯鮮菇蒸飯。再加上我的白飯才不會太鹹哦!味道很足。

●↓我點的美人鍋,其實就是以豆、米漿作為湯底的火鍋,天然健康又養生,適合愛美的我

這一鍋全被我吃光了

●↓吃飽後,孩子又到廣場上玩起來,下午大家都睡飽了,廣場上的小朋友變很多,所以,早起的人兒可以玩的比較盡興

那天買了菜頭粿回家,可是~真的好平凡哦!我在早餐批發買的銷路還比較好

紅麴蛋、紅豆飴、香蕉飴也還好,不過,冰淇淋可以買來吃吃。
剛出爐的麵包很好吃

可惜那天沒有賣NG蛋捲

2011.03.12

柳丁媽北上桃園,一家人又到義美的美食街吃中式餐點,有小籠包、麵、炒飯等等,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素食料理唷

這天去NG蛋捲又賣完了

 

 

話說回來~

在這裡小朋友有吃有玩會很開心唷

 

 

義美觀光工廠(點我進官網):桃園縣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電話:(03)311-7525        322-2406  分機883

 

 

 

桃園好玩的

桃園好吃的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