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三)

煎餃有點焦焦才好吃~酷比說。

 

好久沒吃煎餃了,不讓弟弟吵姐姐寫功課,於是乾脆請酷比來幫忙。

我第一次讓他自己倒油。

果真,倒了很多油。 

 

把多的油倒出來,告訴他只要多少的油的就夠了。

反正,總有第一次嘛^^

●↓酷比放煎餃

 

●↓搖一搖,姿勢一百啦!

 

●↓使用夾子翻面

 

●↓我幫酷比加了點水,他說:我想放冰塊看看。

我答應他了。

他說:冰塊融化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融化?

酷比說:因為鍋子熱熱的。

冰遇熱融化這件事,一定深刻印在他腦海裡了!

 

●↓等煎餃熟的同時,Q比想要弟弟削蘋果皮,她要切蘋果,酷比當然很願意幫忙囉!

 

●↓削好蘋果後,把煎餃夾起來。

 

●↓姐姐寫完功課,雖然不能自己煎,但可以自己夾。

瞧她開心的咧!!

 

●↓硬是要排出一個"日"字

 

●↓弟弟的很隨性

 

●↓姐姐接著切蘋果。

她說:好硬哦!

●↓我請弟弟教她,弟弟翻個面切。

 

●↓之後就順多了

 

●↓嗯~切出來有大有小~~~這才正常嘛!

告訴他們,真的好棒,媽咪第一次切都沒法子切像他們一樣呢!

 

●↓加上兩杯蜂蜜水,今天營養午茶~~~成功!

煎餃太好吃了,Q比忍不住吃了一個,日變成了四方形。

接著變成三角形,呵!

 

陪著孩子一起成長,這是我捨不得讓Q比上安親班的原因!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