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雨。
 
外面的綿綿細雨還是擋不了我們愛玩的心。
 
最近,IKEA週年慶,也舉辦了一些好玩的活動,臉部彩繪就是其中一項。
在幫酷比買椅子時,發現11月每週日IKEA都有臉部彩繪的活動,於是幫Q比報了名,帶著兩個大小寶貝一起畫臉去。
 
●↑我們是編號5號,Q比臉上是白白嫩嫩的,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也很期待。
 
 
 
●↑彩繪老師認真的講解著,並要我們也可以開始幫小寶貝彩繪。
(我一直以為是老師幫小寶貝彩繪)
 
 
 
●↑爸比開始動手囉。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到底是什麼呢?因為提供的顏色不多,能使用的顏色有限。
黃色眼影很不顯眼,但....沒有適合的顏色了。我們沒有注意,否則可以向隔壁借一下
 
 
 
●↑老師幫小朋友畫的海綿寶寶,好Q!
 
 
●↑海綿寶寶和我們同一桌,因為陪同的是丫嬤,丫嬤一直沒有動手,於是....老師就動手了
 
 
●↑IKEA丫姨幫我補上亮亮的亮粉,讓我的喵喵鬍鬚看起來bling bling
 
 
 
 
●↑一起參加的小朋友們。
 
 
●↑酷比也來個刀疤和OK蹦
 
 
 
●↑就這樣彩繪臉部和回答問題,我們得到三張霜淇淋兌換卷。
 
 
 
●↑海盜帽貓女。
 
 
除了7-11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之外,IKEA也是我們的"好厝邊",他們辦的活動有趣又生動,小寶貝們都會很喜歡。
 
在這裡謝謝他們,讓我們渡過一個開心的午后。
 
為何這麼久才po文?IKEA在活動當天有請專業攝影師,他們也貼心的要我們留e-mail,將會把當天活動的照片傳給我們,但我了等好久,附上的連結一直沒有成功,這是相當可惜的地方。
 
若照片不清晰,請點我 ←這裡的解析度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