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看牙醫總有莫名的恐懼,磨牙吱吱吱的聲音令人頭皮發麻 。
 
遇過會罵人的牙醫,還有些技術不好的醫生,所以,對於看牙這件事,能免則免。
健保每半年給付一次洗牙,也不用了,有著駝鳥心態,不去看牙,牙齒自然少受點罪。
 
但那天,補蛀牙的藥掉了,牙齒空一個洞,即使如此,我仍拖了好多好多天才去,直到喝冷水牙齒發酸,我才正視這個問題。
但是來不及了,已到了根管治療也就是要抽神經的地步,神奇的是,我的牙齒裡還長了石頭,也就是牙結石,猛吧!
 
(奉勸大家,牙齒有問題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去看醫生,別等到酸軟時都來不及了><)
 
 
原本都在桃新牙科看診,雖然醫生會罵人,但醫術還不賴,但星期六竟然休診,只好就近找了天晟牙科,但因為天晟曾誤診過Q比,所以對天晟印象很差,要不是老公一直勸說,牙科是自己獨立出來的,我還不肯去呢!!
 
 
在網路上挑了蕭憲徽醫生,初見他覺得他有點像白色巨塔裡的唐治平飾演的 陳寬,型有點像,嘿~但才見過他留著過耳下肩上的長髮一次,才過一個星期吧,他就理了個短髮,哈,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呢!
 
 
他是個很棒的醫生,會有耐心回答你的問題,會告訴你現在他在做什麼治療,是個會替病人設想的醫生。我只能說~讚啦!!
 
 
我有兩顆水平智齒。肉眼看不見,在X光片下無所盾形。
他說我的水平智齒難度很高,高到可以上期刊=="什麼鬼,害得我皮皮挫!)
可能需要到長庚或台大拔,而且有一顆牙根已經頂到前面臼齒的牙根了,再不拔會把臼齒給頂斷掉。
原本老公要我到長庚拔,可以靠關係找到好醫生,但讓蕭醫生看過幾次診,也就放心讓他試試!
 
但拔這水平智齒的代價很高,因為洞很大,所以需要放膠原骨蛋白,但膠原骨蛋白要價5000,礙於經濟關係,我想,2顆就需要1萬元,若我能忍痛一下,能省1萬元也不錯,於是我告訴謢士,我不想放,蕭醫生聽到後,他告訴我這一萬元可以內含在矯正的費用裡。我才答應放那天價的膠原骨蛋白。
 
因為我真的不是那麼奢侈的人。痛我忍一兩星期就過了,但老公要辛苦很久!
 
知道嗎?那膠原骨蛋白長的就像小姆指的一小節大的保麗龍耶@@。真的是天價==
 
 
 
1/30讓蕭醫生拔水平智齒,他不想把我骨頭切開太多,
這顆智齒從下午3點52分拔到5點半縫合結束,當然,這中間醫生有讓我休息,因為嘴巴會粉酸!
若骨頭切口很大,他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拔出,但,我的臉會腫很大。所以他沒有這樣做!
 
之前聽柳丁大妹說,她曾拔過倒勾的智齒,那個醫生拔到大顆汗小顆汗,拔了40分鐘,她的嘴角也都磨破皮了!
 
幸好,蕭醫生視病如親,也願意讓我用我自己的手指拉著我的嘴角,這樣比起牙鏡拉著,稍稍好些,因此我的嘴角沒受傷。
 
也因為蕭醫生是個讓人放心的醫生,我也把健康媽介紹成他的病人,因為健康媽和我一樣,只要聽到要看牙就皮皮挫的人,現在健康媽還會主動告訴別人,那個醫生人很好。
嗯~重點是...蕭醫生會在乎病人的感受,我覺得,醫德比醫術重要一些。
 
謝謝蕭醫生讓我不再害怕看牙。
 
值得推薦給曾和我一樣害怕看牙的你!
 
 
看來,接下來,老公就是他下一個患者。哈哈哈!!
 
 
蕭憲徽醫生
 
 
蕭憲徽醫生 學經歷:
 
.台灣大學牙醫學士
.前台大牙科部醫師
.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會員
.台灣牙周病醫學會會員
 
主治項目:
無痛拔牙、兒童牙科、齲齒治療、三D齒雕、一般牙科、精密假牙、根管治療 、齒顎矯正 、水平智齒拔除
 
蕭醫生在當代和天晟都有診,住桃園、中壢的你,可以試試唷!
 
 
相關文章    Q比看牙初體驗
 
點這裡 ●←有蕭憲徽醫生的學經歷
 
 
點這裡 ●←有中壢天晟醫院牙科的門診表 或這裡
 
 
點這裡 ●←有當代牙醫診所的門診表
 
 
中壢天晟醫院牙科部 
 
地 址:中壢市延平路155號 2F
 
TEL: (03) 433-4168 、433-4188
 
(03) 462-9292  ext  22022
 
 
當代牙醫診所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 45 號 
TEL:(03)494-8311 、 494-6054
 
 
 
 
                                                2009.11.23起計數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