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 果然很容易忘記生產時的痛!
而我呢...不僅容易忘記生產時的痛,連懷孕初期的痛也都忘了><
懷孕初期的痛對我來說是指孕吐這回事...
 
而懷這胎呢..如果說懷Q比的痛苦指數有10,那這胎就有80   @" @
 
或許大家覺得奇怪,為何這麼早將Q比送到幼兒園?
因為,我連講話都覺得難過,面對Q比這個好奇寶寶..
我實在不忍心只回答她 "嗯"
而且 "嗯" 是不能滿足她的...
 
每到晚餐時間,我人整個開始不舒服,有時老公晚上回來,我們也很少講話..
平常多話的我,反而很安靜.. 有時..老公問我事情,我也只 "嗯" 的回他..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懷Q比時,我記得,我固定都是晚上吐...和別人起床的晨吐不一樣...
 
而酷比呢?早上起床也會吐 (黄黄的東西),
有時,中午吃飯前再來一下, 有時是吃完中飯,全吐光了..
再來呢?晚餐前也能吐.. 晚餐後他照吐... 有時想說吐光了再吃個東西吧..
吃完再吐!!
那我喝水行吧? 不行,照吐不誤....
一天最高記錄可以吐4次...
我只能說...
我整個人快瘋了......
記得3/26晚上,我已經上床睡覺了,到了快1點時,
我起來吐...還吐出血來..不是血絲..是血@ @
因 為第一次這樣,把酷爸嚇死了,一直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我實在太想睡了,並不贊成他的提議...
吐完後我再吃個木瓜...(柳丁媽的愛心木瓜呢!!)
結果,上樓上又吐光了><
我只跟老公說:木瓜好甜說..... 好可惜!!
 
我想,他一定被我打敗.....
 
4/16還吐了一次血..不過,這次沒上次那麼嚴重...
別以為吐完再吃就好了,吐完後吞東西是很痛苦,是果是水份多一點的可能還好,
像飯就不行,我試過,香瓜也很痛苦>< 整個食道是熱的..
 
整個人就好像生了什麼重病似的,沒精神,臉色臘黄,講話沒元氣...
最好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到現在,好些了,頂多晚上吐一下吧  (但是,晚上還是不太想講話><)...
所以 , 直到現在才能上BLOG寫寫文章,到格友家坐坐!!
 
而我那貼心的老公,也很體貼,家裡亂到不行,他沒說任何一句苛責的話,
吐時,他和Q比就來拍拍我的背,Q比還會幫忙抽衛生紙、倒水...
那陣子,最常聽她說的話就是: 媽咪又吐了....
一星期用掉一串抽取式衛生紙是小case!!
 
而我老公呢..有一天就拿了4片DVD 花田少年史 給我..
他知道我需要好笑好看的片子,他告訴我,這是爆笑的..
嘿嘿..我最需要了爆笑的了...
但剛開始,我對他是台語發音,感到有點不習慣...總覺得怪怪的...
 
看了幾集之後,我發現,他的台語發音真是經典丫!! 讚讚讚!
而且說什麼是爆笑的,我看了有好幾集都很感人耶...
我都哭了...
(奇怪,是我懷了baby所以多愁善感嗎?)
明明有些很感人丫... 奇怪怎麼會說是爆笑的=  =..!!
 
故事發生在民風淳樸、彩色電視機還是奢侈品的年代。
日本某處鄉村,住著一個方圓百里人畜走避的超級搗蛋王
---- 九歲的少年「花田一路」。
他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天敵就是鬼
呃,勉強要算的話,他也有點怕他老媽
(當然,這並不是說他老媽長得很像鬼)。
偏偏他在一場車禍獲救之後,除了後腦勺縫了九針之外
還多了一樣要命的特異功能:能看見幽靈並與他們溝通。
從此,有遺願在人間而不能成仙的幽靈就陸陸續續找上門了。
雖然花田一路基於怕鬼的原則剛開始頗顯排斥
但,漸漸地,他也習慣了各色各樣神出鬼沒冒出來求助的幽魂。
為了維持「靈異少年---- 花田一路」在陰間的口碑
(比較接近真相的說法是:他希望早早擺脫幽靈的糾纏!)
他可是出生入死、卯足了勁兒完成幽靈們的請託喔..
 
他的狗狗花田二路也粉可愛呢! 也有可愛的家人..
 
這早在2004年就在電視播過了,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不論如何...我還是喜歡他的台語發音 HAHA!!
 
 
推廌給各位,有空可以看看唷^^
 
 
 
 
這篇我是在2007.05.05寫的,現在回想起來,那一段日子真是"灰熊"痛苦。小酷比真是個磨人精,還好,我撐過來了
 
 
 
最近在看之前寫好沒發表的文章,剛好最近momo親子台在重播花田少年史(花田一路),所以,就把這篇文章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