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點時間來讀取照片)
 
2009元旦的太陽公公是騙人的,雖然看起來艷陽高照,但風吹起來冷冰冰。
 
這天,我們和2個表姐到舅舅家看看舅媽,也看看表哥的菜園,還到古坑採了柳丁。
 
Q比也初體驗拔白蘿蔔,表哥的白蘿蔔白白胖胖超口愛!
說真的,我從沒見過這麼かわいい的白蘿蔔 
 
 
表哥的菜園真是頗具規模,舅媽說,光澆水就要澆兩小時呢!這些菜自己吃不完就拿來賣,我只能說,中正大學的學生有福啦!因為表哥表姐的店離中正大學超超近,能吃到自家種的蔬菜真的很幸福!
要不是運費太高,我真想請表哥每星期來個宅配到府
 
●↓他有個很討喜的名字~黃金白菜
晚上就被我們魯成白菜魯吃掉囉

黃金白菜長的又大又美 看到他時驚艷不已!

●↓表哥菜園一角,這是我最愛的高麗菜。甜美的很!

●↓表哥菜園一角,蔥也是柳丁媽在製作鹹湯的必備品!
(姐,別再丟了蔥尾,蔥尾製作鹹湯超好吃

●↓表哥幫我們柳丁姐妹和兩個表姐拍攝的。

●↓堅持不肯拍照的表哥,這些菜都是他在照顧滴~

●↓不美,但好好吃的高麗菜。

●↓芹菜! 我不喜歡吃

●↓可愛的花椰菜,那天才知道原來白色花菜是需要防曬的,但綠色的就不用。


●↓白白的蘿蔔頭冒出來了,可以拔囉!

●↓Q比開心的拔蘿蔔,這可是表哥特地找給她拔的呢

●↓奇怪,拔蘿蔔很輕鬆啊!連Q比都可以做到,並不像故事書中需要出動大批人馬來拔

●↓白白胖胖,有沒有粉口愛啊?

●↓菜埔,有濃濃的菜埔香

●↓表哥表姐的店,相信中正大學的學生應該沒有不曉得的


 


中午在Q比鳯梨舅媽家用中餐,娘味丫姨的牛肉片加上表姐的極品泡菜,真是太美味了,那一餐,大伙嗑掉一瓶泡菜!

晚餐是月娥表姐當大廚,那好好吃的醃花椰菜心,還有白菜魯,炒麵..簡單的家常菜卻是滿滿的幸福!

大樹下 便當 簡餐 (05) 272-0905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

 

 

真的要點我看更多照片

點我看更多照片

 

相關文章

外婆家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