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看看我今天的造型,很搞笑也很嚇人,今兒個我又來到歐唯貝斯,

我這樣的造型到底要做什麼呢?

我想,絕不會是看3D電影~。~

 

 

 

●↓趁著侯診的時間,我總算記得拿起相機拍拍照~

和我們家一樣的電視,很熟悉的按下電影台

 

●↓看看這盞燈~真的好美啊!

 

●↓掛號處 

整個設計的風格是潔白純淨的FU

 

●↓到了第四診間~ 哇!也太美了吧!這壁紙!!

蕭醫生說這是珠珠(原本我以為是亮粉~想不到是珠子組成~)

搭上我灰色的毛毛靴真是搭啊!

(靴子和壁紙這樣也能有關係


 

●↓自拍一下 但牙齒露的不是很多厚~

 

先把牙齒磨一次後接下來上保護牙齦的藥

●↓這下露可多了吧!白色 是保護牙齦的

哦~我今天是來美白牙齒滴


 

●↓上美白囉

 

●↓戴上眼鏡 準備開始~

 

●↓用面罩罩住保護眼睛。

過程偶而有點小酸,感覺是抽抽的酸痛感,但一下子又好了。

剛照完的那一刻覺得還好,沒有白很多。(刻意露牙齒了哦!)

 

蕭醫生說,回去之後會繼續白(也太神奇了吧!)
還有,
不可以吃有色素的東西

如:菠菜、茶、咖啡、麻辣鍋、咖哩等等。

回家午睡起來,真的發覺變得更白了耶!

晚上老公回來也有發覺我的牙齒變白哦!

真是神奇

忍不住要說:小姐~牙齒好白!

 

可是啊~不可能像電視牙膏廣告那麼白,如果要達到那種程度,可能要貼瓷吧!

(貼瓷一顆牙約二萬,牙齒美白全口約一萬五至二萬五)

 

 

現在要來介紹一下躲在二樓的時尚牙醫診所

歐唯貝斯牙醫診所 蕭憲徽醫生
 
約診電話 (03)-2806186 (03)-4252935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30號2樓 
 
元化路 台灣房屋對面.. ...有巢氏房屋(招牌粉大)過去一點..
在一間 眼科樓下..^^     歐維貝斯


 

●↓在新時代眼科樓上

(看到有巢氏超大招牌了嗎?如果從延平路那邊過來會被有巢氏擋掉很大一部份,要仔細看,只要看到有巢氏就表示到了!)

 

●↓不用怕,就從新時代眼科旁有個門,進去上樓就對了!

●↓看見乾淨明亮的樓梯了嗎? 上去就對了

 

相關文章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蕭憲徽醫Blog

點我

蕭憲徽醫師Facebook

點我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歐唯貝斯牙醫診所 蕭憲徽醫生
 
約診電話 (03)-2806186 (03)-4252935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30號2樓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