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初四 阿蓮採棗子

回嘉義的幾天,天氣很好很好,我一直感謝天氣的貼心,晚上入夜後下雨,早上太陽公公就出來了,這麼棒的天氣在北部可是享受不到呢!

到阿蓮採棗子是每年過年的行程之一,每到這裡總是吃現成的棗子,今年跟柳丁媽抱怨~如果都只是去吃,那就請老闆用寄的就好了,不用特地過去了~

於是,柳丁媽請高雄嬸嬸傳達我們的意願,於是,終於在今年可以到棗子園裡看老闆採棗子啦

 

●↓姨丈幫我和Q比拍的照片,他說~這是夢幻版的!

果然這張照片大受好評啊!

 

●↓高雄嬸嬸拿了藍子讓兩個寶貝墊高,離棗子更近囉

來一顆唄~!!

 

●↓加油~快採到囉!

酷比超喜歡吃棗子的~和爸比一樣。

我不吃棗子的,只吃這裡的大棗子

 

●↓棗子開花時,要舒果,要套袋,很辛苦的!

 

●↓因為採棗子要會看熟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容易,所以,這個工作還是老闆處理就好囉!

 

●↓辛苦的攝影大師

 

●↓和柳丁爸來一張

 

●↓酷比拍的~面對孩子拍照總喜歡擺出俏皮的樣子

●↓棗子葉~背面有很深的紋路~一定很適合拓印

 

●↓Q比的鳳梨舅媽

 

●↓真的是好大顆的棗子啊!!

 

●↓看到沒?大小差這麼多

 

●↓直逼六兩!!

 

●↓柳丁小妹&小叔叔

 

●↓可愛的小兔

 

●↓再高一點就採到囉

 

●↓看看酷比開心的呢!

 

●↓小兔看到地上有棗子

 

●↓在棗子園吃起現採棗子來

 

●↓柳丁媽

●↓柳丁爸!

我到底像誰啊?

 

●↓鬼臉大賽

 

●↓鳳梨舅舅、舅媽

 

●↓與高雄嬸嬸合拍 很時髦的嬸嬸

 

●↓柳丁大妹&Bincan

因為前一晚我們玩射龍門,大家都累了,於是提早回家,柳丁爸媽他們還上大崗山泡茶,Q比和Ben也有去,Q比說風景很漂亮~

明年~我們也要去!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酷比和小兔玩得可開心了。酷比逗得小兔哈哈笑。

真的,孩子還是要有兄弟姐妹才好!

 

阿蓮的大棗子不僅大又多汁,真的是好好吃~

若有需要的朋友再告訴我囉~

我再問問還有沒有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