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善念,一份希望
 
團圓慶中秋
 
酷媽的幸運值一向不高...
所以中奬的事,對於我來說,就像登天那麼難!!
偶爾中中發票就不錯囉..
 
但,酷媽有聽說... 慈善機構對奬比較容易中!!
所以,,從好久前,酷媽的發票都會收集起來再捐給創世基金會
 
 
 
今天收到創世的DM
知道他們現在有買月餅轉贈的活動
想邀各位來共襄盛舉,這月餅可以指定轉給:
 
1.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家屬
2.華山基金會獨居長輩
3.人安基金會街友
 
而且這團圓酥的價格 也很愛心
100元/盒
組合:烏豆沙酥5入、手工咖啡煎餅1入
適葷、奶蛋素者
 
愛心廠商: 日盛點心關係企業     裕益食品有限公司
(所得全數捐助創世   華山    人安 服務經費)
 
 
 
總覺得,創世好偉大,照顧植物人,不是件簡單的事,
照顧一個植物人,每個月的開銷數萬元,並不是一般家庭負擔得起,而所承受精神傷害更大,也讓活在此般幸福生活的我們.由衷的感到敬佩!
在這月圓人圓的時侯,也願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我想,這是我能做到的小小善,也是我的心意囉...
 
 
 
參與的方式有
支票 :抬頭請開:創世基金會   (郵寄至   桃園市復興路70號3F 收)
 
郵政劃撥: 戶名: 創世基金會  帳號: 19412230
(劃撥時請於背面通訊欄註明 '' 團圓慶中秋 '' 並通知連絡人,以便開立收據)
 
連絡人:創世基金會  桃園分院 王佩君   03-339-7826 
 
 
我想,如果,想參與的人,可以打電話問問,他們全台有很多服務站,或許可以就近捐囉...
如果有看護墊、奶粉、蔓越莓汁等物資,也可以捐贈...
 
 
http://www.genesis.org.tw/  點我連結創世
 
再和各位預告,明起三天我不在家唷^^
等我回來再拜訪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