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一)

在飯店享用完早餐後,孩子們和我難掩興奮之情,迫不及待的想要讓溫泉魚幫腳丫子做Spa。

這次Spa行程是此次宜蘭之旅的重頭戲,孩子們期待再期待,回家後,也畫了圖畫,寫了日記來記錄此次的魚咬記。

 

 

 

 

 

●↓可是,看到這麼多溫泉魚,首先,我是害怕,不敢把腳放下去啊!

 

●↓反而是孩子們躍躍欲試,很勇敢的把腳放進池子裡。

好癢啊~好癢啊!孩子們笑著玩著。

●↓好多魚啊!

●↓媽咪~你看!!


看孩子們都把腳放下去後,我這時才鼓起勇氣,把腳也放了進去,哈哈哈~好好玩

●↓被這麼多魚包圍,真的是第一次!太有趣了

●↓溫泉魚很認真的幫我們做spa,尤其要離開時,牠們更是起勁的咬。

●↓孩子們位置換來換去的,哪兒魚多就往哪兒去!

我們剛到時,就只有我們四人享用,太開心了,這趟旅行感覺上都被我們包場了,連接下來的行程也是

●↓調皮的酷比

●↓看看我的腳有沒有比較白嫩?


●↓有沒有啊?是不是又滑又嫩的!


●↓一次足浴30分鐘真的不夠,還好沒有人潮,我們玩了很久

 

是不是想問,腳真的變嫩了嗎?

是真的!我覺得角質真的變少了

有空一定要來試一下,是很奇妙的體驗唷

 

泡完足浴後,我們全家兵分兩路,各自泡了男湯與女湯,昨晚因為有大陸客,把場子搞得很熱鬧,我個人很不喜歡。總覺得太吵不是露天湯呂的fu。

今天去泡時,整個場子也是我們包了啦!太開心了,讓Q比體驗一下日本的裸湯文化,呵

 

溫泉魚又名「醫生魚」
Dr.Fish(Garra_rufa)


根據研究,溫泉魚療法起源自土耳其,溫泉魚對人體有極大好處,除了可以吸食人體新陳代謝後的死皮,還能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讓人體順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 溫泉魚療法起源於土耳其,近年來被極注重養生之道的日本引進,接著傳入韓國,目前在日、韓兩國相當盛行。

  溫泉魚身價並不便宜,身長約兩至三公分的幼魚,一尾就要一百五十元,此外,牠僅適合生長在水溫約三十八度水中,大約長到身長約十公分時,就無法繼續飼養。此外,對硫磺等含量過高的泉水也無法適應,因此想體驗溫泉SPA魚,不妨快到山泉飯店試一試。

 

山泉溫泉飯店

溫泉魚Spa費用:100/人

 

2010宜蘭遊 相關文章

遊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山泉溫泉大飯店的美食饗宴

腳丫變嫩了之【溫泉魚spa】

可達羊場【擠羊奶、當保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