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一)

明明喝的是羊奶,怎麼酷比的表情看起來像喝了酒般?如痴如醉的!

原本預計到宜農羊牧場去,但由於導航找不到,於是,我們舊地重遊,又回到可達休閒羊場,其實,這樣也好,我想到宜農羊牧場也單純只是因為沒去過,但內心裡,我還是想到可達來,為什麼呢?

因為可達比較小,人比較少,正因如此,羊場主人可以好好為我們導覽

 

 

●↓一進羊場就有羊隻在打架,我生平還沒見過羊隻打架呢!

旁邊這些羊兒們也在看熱鬧

●↓其實在家我就打定主意,這次要讓孩子體驗一下擠羊奶的樂趣,於是,一到羊場就包了2份專案。

●↓餵羊兒喝奶和吃草都要和羊兒拔河,牠們的吸力真大啊!

●↓要幫酷比拉著,否則連瓶子都要被羊兒吃了

●↓在餵兔子時,羊場女主人抱了小兔子讓我們抱抱。

孩子和我都是第一次抱兔子

●↓兔子是Q比的最愛,她抱起兔子來有模有樣的!

●↓酷比雖然不太會抱,但他好開心哦!

●↓抱兔子初體驗,超級開心的!

●↓兔子軟綿綿摸起來好柔軟。

●↓餵羊吃草~要用一點力才能不被羊兒把草搶走

●↓看酷比開心的樣子,哈!

●↓碰上來這旅行的香港人,這是他們幫我們拍的

●↓蜜袋鼯

●↓天竺鼠,牠都不會出來哦,羊場女主人說牠是宅男。哈哈哈!

●↓接下來的活動,讓在做的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

●↓擠羊奶,好奇的我搶第一

●↓超級有趣的,第一次擠羊奶,那溫暖的ㄋㄟㄋㄟ~哈!

●↓酷比也擠得很好哦!

●↓看吧,來擠羊奶的每個人嘴巴都會上揚啦

●↓沒有媽咪的ㄋㄟㄋㄟ喝,只好喝羊的

一點腥味都沒有,是很好喝,可是,真的會有障礙,哈!

擠得不多,都喝完了就是

●↓酷比剛開始畫風車時,畫得還不賴呢!

●↓我們把章都蓋完囉,闖關成功!

●↓羊場女主人又把這隻可愛的小鳥放出來接客,嘿,我當然搶第一要和牠玩一下

在一旁的酷比想玩又害怕

●↓還是Q比勇敢得多,勇於嚐試

 

●↓這可愛的小鳥真的一點都不怕生,而且超可愛的。牠在Ben身上走來走去,模樣可愛極了

 

●↓羊場主人

●↓羊奶冰棒是女主人製作的,要不是現在是冬天,我一定打包一盒回家,很好吃唷!

 

最後,我們吃了蒜味肉羹、滷雞飯,買了百香果多多、天然檸檬愛玉(好喝)、鴨喜露滷味後就回溫暖的家。下午4點多離開宜蘭,開了一個半小時就到桃園的家了,速度還算快,嘿,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吧!

 

相關連結

2010宜蘭遊相本

可達休閒羊場

 

2010宜蘭遊 相關文章

遊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山泉溫泉大飯店的美食饗宴

腳丫變嫩了之【溫泉魚spa】

可達羊場【擠羊奶、當保姆】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