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六)

延期一週,小朋友們引頸期盼的運動會終於登場,雖然天侯不佳,還飄了點小雨,不過,仍然澆不熄這些孩子們的熱情!

幫孩子們準備了豆奶和旺旺、果凍,肚子餓時可以填一下肚子。

●↓酷比對於姐姐班上已經很熟悉了,哥哥姐姐們也很疼愛小酷比,真的要謝謝這些可愛的同學們。

上星期講完故事,有個大哥哥一手拿糖果,一手拿餅干要給酷比挑,酷比很快說了~謝謝!收了糖。

●↓酷比那天可忙了,要忙著social要忙著拍照,是個大忙人呢

●↓那天天氣狀況不好,要打閃光燈的機會很多,有時總會不小心過度曝光,只好自己再用程式調。

●↓講話很溫柔的陳老師。

我真的對不起陳老師,因為曝光過度,手動調整。so sorry

 

 

Q比班上同學真的好可愛,我實在太愛他們班上了,每個小朋友都是這樣的天真可愛

當志工在學校出現的機會相對增多,每每他們看到我就會熱情的打招呼,哈~ 真的沒有白疼你們這些小傢伙啊!

現在來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唄

 

 

 

 










●↓準備要競賽囉!





●↓看完姐姐比賽結束,酷比去找安安玩,看看他賊的樣子

酷比超愛妹妹的,不過,他愛的方式很怪,捏他鼻子,拉他耳朵,哈,因為我會這樣捏酷比鼻子(拉挺一點嘛),拉酷比耳朵(長一點福氣囉)

●↑安安好好笑,每當我拍她時,她就皺眉

●↓其實人家也是很可愛的

●↓一年級跳幸福的臉






●↓回坐位後又拍了幾張,又是一張曝光過度的照片,不過,調整後還OK

●↓酷比說他很喜歡這個姐姐

●↓姐妹情深

 

當柳丁小妹知道我在學校當志工時,她覺得我很棒,因為他覺得愛心媽媽很偉大,要怎麼說呢?當志工真的是要花心思的,雖然沒有收入,但看到這些孩子們開心的臉龐,我想,就足夠了。

每到一星期開始,我就要開始備課,講故事也是要花時間的,所以,有媽媽問我一星期能不能進班2天,我回絕她了,因為,以目前我的狀況,我只能進一天,因為還有酷比、Q比要照顧,而且,如果答應了,就要用心去帶孩子,不能馬虎的,所以,一天剛剛好

 

真的很愛你們的Vivi媽媽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