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7(日)
這一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6週記念,從1996年認識至今,也11個年頭了^ ^
思考了好久,我們決定到桃園中正路的紅蟹將軍,享用長腳蟹、鱈場蟹..
為何思考好久呢? 因為,紅蟹將軍的評價一向兩極,但,有了柳丁小妹的經驗嘛!就來去試試!
 
他有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只能用餐兩小時,例如,我們是5點30分進去用餐,7點時,服務生會來提醒你,
取菜到7點15分,用餐到7點30分!
 
他的鍋底放了米血糕,一不小心,就燒焦了><
在6點45分,我們請服務生換了新湯頭,換了新湯頭後,水都不滾@ @等了20分,在這期間,服務生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快到了><
急性子的我,只好把一些菜丟進去,也吃下肚了,但,水還是不滾!!!
我終於忍不住,請服務生來看看,這新的湯頭為何都不滾呢??!!
原來是我們的瓦斯快沒了,換了新的GAS,終於水滾了!!而我....也埋下腸胃炎的種子!!!
兩小時? 說實在,時間太短不夠我們用餐, 所以,連店裡的明治冰淇淋我都沒吃到半口><
而且,有"趕"的感覺,一點都不適合這種周年慶的日子去吃...這種特別的日子,總要來一些甜言蜜語,但,吃就來不急了,還甜言蜜語??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怎麼說紅蟹將軍呢?
我說: 這蟹腳怎麼都沒海鮮的甜味?
酷爸說: 這冷凍的,不錯了啦!
我說: 沒吃過,來吃一次也好,但我下次再也不會來了!!
 
但,話又說回來,用餐時間,裡頭可是客滿呢!!
 
話雖如此,如果,還是想去的話,也有可以推的菜色...
曼波魚片日本築地馬首蚌松阪和牛肉丸 就醬子囉!
曼波魚片 肉大塊,又鮮美!! (首推)
日本築地馬首蚌味鮮甜,但要注意,有的裡頭有沙!
 
松阪和牛肉丸  是我努力想出的第三道推品
 
至於加拿大甜生蠔,是可遇不可求,一盤裡只有5個,而且是不定時出盤,
當時,酷爸正巧在夾菜,他看到服務生端出來之後,立刻有人起身,於是,酷爸才一探是什麼好貨,
就這樣,酷爸拿到2個,那個客人拿到3個,
一盤就沒了=  =
因為怕吃到不新鮮的生蠔,我和酷爸皆煮熟來吃,我的是五分熟,酷爸的是全熟......
不要說我們浪費,我們不想和肚子過不去,尤其,我上次在一次吃海鮮食物中毒後,我也怕了><
但,吃完後,我還是免不了腸胃炎@ @
真的.... 可能太冷了,不適合我><

●↓日本築地馬首蚌

                                

                                      ●↑日本築地鮮中捲

 

●↑這是蔬菜湯頭?!!

●↑貪心的我拿的^^

●↑好不容易搶到的加拿大甜生蠔

●↑加拿大甜生蠔


●↑研究了一會 , 這是大閘蟹嗎?

肉不多,只是吃氣味的><

●↑也是好不容易拿到的 長腳帝王蟹 螯


●↑不客氣啦!!

●↑在裡頭,吃不到這麼大隻的!!HA!!

●↑夠清楚了吧!!

 (↓點我連結)

紅蟹將軍 桃園中正店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05號

電話:03-316-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