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6

大阿姨和姨丈來接我們 ,買了農安街的林記冬冬奶,突然地,姨丈說,這裡離好吃的港式茶餐廳只要十分鐘,為了慶祝Q比出院,姨丈想請Q比吃大餐,但我們猶豫不定,Q比才剛開完刀,這樣好嗎?
之後問了Q比的意見,她自己想去吃,於是,我們真的玩很大,把一個腳不方便走路又剛出院的孩子帶外出吃飯。

菠蘿油和撈麵是姨丈覺得最好吃的,菠蘿油真的是人氣商品,桌上幾乎都有一盤啦!

現烤的菠蘿酥酥脆脆,非常好吃。

鳳爪也是Q比很愛的食物,姨丈說以形補形啦!

西米露也是Q比很喜歡的甜品。

黑白淡奶也就是鴛鴦奶茶,姨丈說,這連杯子都和他在香港喝的一模一樣!

今日最讓我回味的是XO醬海鮮公仔麵!讚啦

南瓜湯品也是好好喝,腐皮蝦捲也有著很札實的口感。

祥發港式茶餐廳 @大安店

 

還提供午茶,很划算唷!

大阿姨那天買到西湖渡假村的丹麥土司真的好好吃,於是她又買了給Q比吃。
另一條則送給Rebbca...
真的謝謝Rebbca在Q比住院期間對弟弟的照顧!

飽餐一頓真的很滿足,但Q比整個沒精神,一直想睡覺,回家後,第一件事把家裡整理一下,用酒精把行李箱消毒,應該說,能消毒的都消毒了!

 

在醫院這幾天Q比不方便洗頭,忙完後,帶著Q比到內壢忠孝路的日式威廉洗頭,服務的是在場的唯一一位男士,他看Q比這麼勇敢,請她吃甜甜圈,還免費為她做頭皮保養呢!

看看我們,是不是很有元氣呢!

 

回家前在桃園醫院附近的醫療用品店買了助行器,比起在台大樓下的維康品質好太多了!重點是,價格也很美麗!
原本要購買的那台維康助行器,還好有試用,竟然會搖
二話不說,立刻要老公退貨去!

Rebbca為Q比帶來同學的祝福卡 ,這些孩子真誠的祝福,看了真的很感動!

2013.01.18

這天,我們帶著Q比一起和朋友們到大興西路的千葉吃飯,恰巧是結業日,千葉的生意好得不得了,Rebbca等了半小時才等到位置,因為我們這一行人共有10個人呢!
(謝謝Rebbca、Shiny、Alen、Andy、睦宏、瑞美姐、玉萍的陪伴)


吃完飯,Q比的精神整個超好,晚上跟我說:『媽咪~我可以把助行器抬起來了!』
晚上傷口還癢個不停,我告訴她:『表示你的傷口在結痂囉!快好了!』

2013.01.19

今天Q比可以不用助行器走路了,表妹到家裡陪伴她,趁我不注意時,她竟然和弟弟、表妹玩起球來了!真是要嚇死我了!

唯一的醫囑就是:不能跌倒!

 

Q比的導師也打電話來關心,謝老師一直是個很用心的老師,Q比能讓他教到,真是福氣呢!

 

接下來,就等下星期二的回診順便拆線囉!!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