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9

明天,我們將到新竹慶祝柳丁小妹論文口試大順利,

於是,向Q比說明了原因,請Q比畫畫送小丫姨!

和他一起共讀了露西的畫之後,我們就開始囉^^

和露西一樣的是,同樣要畫畫給重要的家人,只是,Q比以水彩呈現!

偷偷告訴Q比柳丁小妹,最愛粉紅色了!

我請她畫小丫姨,
我問她:『你知道小丫姨長怎麼樣嗎?』

柳XX!!

@ @ 小妞,我問你小丫姨長怎樣,不是叫什麼名字= ="

●↑她認真的畫了圓,再點上眼睛..

為何有三個圓呢?因為她說,是小丫姨的同學!

●↑她認真的畫身體(不過,這是我提醒他的,但Q比說,是肚子!)

●↑當我拍完成圖時,Q比的小手也來"參一腳"

 

我問她:『你要送什麼給小丫姨?』

Q比:『手錶!』

那媽咪的手錶借你看一下,你看看等會要怎麼畫

她習慣性的拿她最愛的藍色,我再次提醒她,可是,小丫姨最喜歡粉紅色耶!
Q比二話不說,拿了色水彩!


●↑Q比拿了白色和紅色的水彩調成小丫姨最愛的粉

●↑手錶就要開始下筆囉!

我雞婆的告訴Q比,手錶上有數字耶!有1到12

於是,她認真的"寫"上1-13= =" 她認真的又數又點

沒錯,她認真過了頭,一不小心就有了13^^"


●↑看她認真的又數又點

●↑一個不小心,三個手指頭也上去了

 

媽咪又提醒她,
手錶有錶帶耶,那請你畫上錶帶好不好?


●↑挑了另一種黃,畫上她心中的錶帶

●↑手錶完成囉^^

因為,最近Q比發展的是圓,所以,她的圖畫裡大多以圓來完成

 

問Q比,還想送什麼給小丫姨?
她說:草莓!

●↑又是可愛的圓

Q比努力的點、點、點,還說草莓有點點~

●↑努力的點、點

一顆草莓實在滿足不了小丫姨,問她,還要再送小丫姨一顆嗎?

於是,她又提筆畫了一大顆!

●↑再來顆大草莓

●↑"點點"挑了綠色

●↑媽咪,我要拿!送給小丫姨的

●↑Q比送給小丫姨的大小草莓

這些創作,在我和Q比的酷酷嫂中完成><
沒錯,我也被Q比傳染了><

 

最近,總會保持,每星期讓Q比創作一次!


●↑Q比一不小心畫了愛心,立刻拿相機拍下來,
因為等會,可能愛心就不見了^^"

●↑還是圓

●↑天空出現囉,天上的兩顆星! 還有白色的月亮!

●↑認真的構圖!

●↑完成囉..
那陣子,常和堂哥一起玩砰砰槍,所以,砰砰槍都出現了= =

 

這一天的主題是CAT

所以,和她共讀了,第一次英語大發現的CAT

小貓咪第一次看滿月 我們就開始囉^^

●↑↓畫了喵喵,又畫了飛機..再補上紅色的圈圈


●↑↓Q比連眼睛也一起彩繪了

 

1/16這一天的主題是魚

和她一起共讀了

和事佬彩虹魚-Der Regenbo Genfisch Stiftet Frieden

親愛的小魚-Dear Little Fish

我們開始動起筆來


●↑開始是藍色的魚

●↑盡情的揮灑

●↑她正在畫的是,+調出的,

她說:是絲瓜      !!

 

事後問他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她總能說出這是什麼!

連酷爸回來後,問她,她總能一一說出!連酷爸也覺得,這麼利害!!

●↓唯一每次講都不一樣的是咖啡色那一塊囉..一會說是月亮,一會又說是溜滑梯,...咻~
當酷爸問她時,她"嗯"了半天
終於完成了,我想,那隻鯨魚是,和事佬彩虹魚裡的大鯨魚吧!

●↑問她那右下紅紅的是什麼?她可愛的說:もも

真是熱鬧的圖畫

 

以下是和他共讀小北極熊冬冬後,她原本計劃畫冬冬在水裡游泳,之後,她又想畫冬冬在草原上玩耍,和冬冬的媽咪一起^^

●↑草原上的北極熊

最近,好喜歡看Q比畫畫,總覺得,看了之後,心情還不錯,就和大家分享囉^^

也謝謝各位的關心,現在除了愛睡覺和一點鼻水及酷酷嫂之外,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