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說真的,在這裡不得不替王廷明醫生說句好話,或許離第一次Q比開刀太遠,再者,當時的主治醫生也不是他,接下來的幾次,都是老公陪著Q比在醫院住,當這次,我自己陪著Q比住院時,我才驚覺~~~王醫生也太辛苦啦!!

Q比住院那天是星期日,那天,王醫生也到醫院來;隔天要開刀,早上7點半就巡房,到下午6點半我在開刀房時,他也在!(他當然要在)

看到他的第一句話:『王醫生,辛苦了!』

這是發自於我內心的一句話!

雖然等得有微詞,但當醫生的辛苦也是事實~~~

搞不好醫院還要被威脅,收太多病人健保局不給付之類的。

這行業,真的辛苦;但,真誠希望是有德、有心的人來從事

 

王醫生星期二也是一早來巡房,老公告訴我,他知道長庚醫生早上6點半就要開會,接著巡房、看診。
我想,那麼,台大應該也相去不遠吧!

2013.01.22

一早,帶著Q比回診拆線,拆線前是笑笑的,但醫生一拆了膠帶就開始哇哇大哭,其實,也怪不得Q比,她能笑著來醫院就算不錯了!

有些孩子只要看到白袍就哭了。

原本要把新嶄嶄的助行器捐給醫院,王醫生一聽就說:不行、不行,她還要用!

原來,王醫生很怕她跌倒,醫生說:不能跌倒。

我們只好再把助行器拿回家裡。

Q比能走就不肯用助行器了,只能自己小心再小心!

 

9點10分,在治療室外等拆線。
醫生按報到時間看診。


拆線會用到的器具。

只有把線頭剪掉,其餘的皆是可吸收線,其實,看起來很粗耶,我很擔心吸收不了><"

接下來,三個月後回診,回診單上又是一堆X光片要拍!

真心疼啊!

 

2013.01.20星期日

其實是愛好自由的我悶壞了,星期六的好天氣,而我只能待在家,要求老公不管如何,星期天我一定要出去走走。

於是,我們去了常去的虎頭山,遇上這長長的階梯,老公背著Q比征服他!

沒有階梯的部份Q比牽著爸比,自己走完我們平常走的路程!

呼!真是好棒啊!

 

走下山剛好和柳丁大妹及柳丁媽相約在大興西的千葉~~~

柳丁媽特地上來看Q比,在醫院時,她就一直想上來,但我請她在Q比出院後再北上,她看了孫,才能安心,這就是我的娘親啊!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