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

春天,是櫻花的季節。

還在過寒假,姐姐和Rebecca、Shiny一起到淡水玩,住福容飯店吃阿基師主廚的餐點,而我帶著弟弟一起到虎頭山走走,意外發現這片落櫻繽紛。


姐姐好口福,吃了阿基師的餐點,還到Kitty主題餐廳大吃特吃,還坐了情人塔、逛了淡水老街、糖果夢公園,真是謝謝Rebecca阿姨了


 

這天天氣好好,和弟弟最常約會的地點當屬虎頭山了,微風吹拂,不時傳來陣陣蟲鳴鳥叫,又可以讓酷比盡情的追趕跑跳踫

 



我們就在櫻花樹下停留好久,玩起這片櫻花海來了!

 

排出這個愛心時,酷比開心極了,他第一次用花排東西,覺得美麗又奇妙。

因為那天風大,我們兩一邊排愛心一邊用身體擋住風,還不時的大叫,因為調皮的風把我們的愛心吹歪了。


 

看看酷比,真的好開心呢!

 

2013.02.17

過了11天,我們又再度來訪櫻花,我和Q比秀著手上的指甲貼,這美甲貼真是好玩,不傷指甲,顏色又多元。

希望姐弟每天感情都這麼好 

還記得就快開學了,我也跟著要進班了,我是孩子們的vivi mama!


 

哈哈,Q比的指甲是媽咪貼的唷!



真的很不習慣帶了變色片的我,呵呵


母女倆在年前都貼了指甲貼,在PC HOME買的,可以撐3星期之久,直到今天,Q比還有幾個還在指甲上呢!

今天再訪,地上的櫻花花瓣已經不多了,花期真的很短唷!





這篇文章其實很早就想PO,當時照片一直上傳不了,擱著擱著也就忘了,明年到虎頭山賞櫻請早囉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