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上了兩天課後,就不肯去上學了,
園長說,也有小孩是哭後期的,因為,他到學校來,要守記律,並沒當初想像中的"好玩",
所以,上了幾天課之後,反而開始哭!
 
 
第一天發生這種情況時,我請柳丁小妹去接她放學,沒讓她搭娃娃車,
她問柳丁小妹:媽咪呢? 媽咪像娃娃車一樣,好久哦!
(因為她以為我會去接她,但她等我的時間就像搭娃娃車的時間,好久!)
 
回家後的情形好很多,但,一到晚上睡前總會跟我哭訴,不要去上課!
第一天,我沒答應她,她輾轉難眠,翻了好久好久才入睡,還一直發出痛苦的聲音= ="
第二天,她又告訴我,她不要去上學,我告訴她,放心,明天放假,不用上學...
她才安心的睡了....
 
之後,她總告訴我,明天要放假,不要去上學.....
 
當媽的不心疼嗎?很心疼,但..又得狠下心,放手讓她飛才行...
 
 
聰明的她知道,媽咪的肚子裡有小BB,身體又不舒服,不能照顧她,所以,她必需去上學,
所以,最近,她老是問我:媽咪,豬小弟生出來了沒?
 
她知道,或許豬小弟出生後,她就可以不必去上課,可以在家裡玩..
 
她一直告訴我們,她不想去上學,要在家裡睡覺..
爸比告訴她,可是沒人陪你玩丫!
Q比說: 我自己玩....
 
聽了,真的很心疼,很不捨!
 
柳丁媽告訴我 ,Q比在電話中告訴她:丫嬤,你要不要來我們家?媽咪不舒服..
 
 
 
最近,因為害喜的關係,整個人真的好不舒服,也不知道在肚子裡的酷比到底健不健康,
因為,出血的狀況還是存在.... 在懷Q比時,即使害喜,也是只有晚上吐,而現在...總時好時壞><
 
有時,真的想.... 我不要生了><
唉!真是自私的我..... 叫酷比要加油,而我卻想放棄><
明天.... 要去聽酷比的心跳了...
是關鍵的一天...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吧!!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等我好一些,再登門拜訪..
 
說實在的,此時此刻的心情...好緊張>"<
 
============================
3.7
晚上,幫Q比洗澡前,人又不舒服了..Q比知道媽咪不舒服就會拍拍媽咪的背..
而沒有用的媽咪在Q比前潰堤,在Q比面前大哭了起來><
我們家Q比抱著我,拍拍我,告訴我:爸比等一下就回來了,不要哭,我們去客廳等爸比好不好?
 
聽這小鬼這麼講,我哭得更大聲了>"<
 
我跟Q比說:對不起,媽咪沒有辦法照顧你..
話才到此,換她哭了..她說: 我不要去上學,我自己玩...
 
唉唷..我知道洲大哥所謂的原則所謂的堅持...但...就只是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