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跟大家報告酷比會搖搖頭外,還要和大家分享溜滑梯如何刺激前庭讓腦神經發揮強烈抑制和統合的功用。

酷比一歲一個月時就會搖搖頭了,最近他更知道搖頭表示"不要"。

尤其是遇到他不喜歡吃的東西或吃飽不想再吃時,他就會搖頭告訴媽咪:酷比不要吃了!

 

●↑柳丁媽說,孩子會蹲表示快要會走了。

酷比可以蹲的很好了,但走起路來還是搖搖晃晃的。


●↑媽咪,我要出發囉!


●↑踩著腳丫一、二、一


●↑遇到不好走的路,我會用爬的。

媽咪說,多爬會聰明!

●↑這麼高我真的要試嗎?


●↑雖然我不知什麼叫做"怕",但我還是跟著媽咪一起溜比較安全。


●↑酷比這個階段溜滑梯時,頭會先溜下來,這是個刺激前庭的遊戲,可以讓腦神經發揮強烈抑制和統合的功用,帶動心緒及動作上的安定。有些家長看我這樣讓酷比玩都會捏一把冷汗,所以玩這樣的遊戲時,家長一定要在身邊,並確定是安全的環境下。

 

                        

穿著姐姐的衣服和鞋子,大家都以為我是妹妹,但,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是個男子漢!

媽咪說,以後粉色的鞋鞋在家裡穿,因為姐姐的鞋媽咪保存的很好,剛好我的腳丫也穿的下,能省則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