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日)

去年虎姑婆的紅肉柳丁大受好評,加上去年沒有坐到碰碰小火車,今年說什麼也要上山摘一下多汁的紅肉柳丁。
原本預計下星期再到山上的,但因為有寒流特報,Ben可能要加班的各因素,於是,趁著變冷前,快到虎姑婆的果園玩吧!

●↓可愛的貓髮圈出動

●↓看看這羊腸小徑,只容一輛車,走起來好刺激啊!

去年來時一度很擔心掉到山谷裡,但今年就不害怕了

●↓一下車紅通通的美人柑映在眼前,讓全身想摘果的細胞都熱起來了

 

●↓還沒摘果前,孩子們看到碰碰小火車,立刻瘋狂躁動,連我也好想試試啊!

因為姑丈公不好意思拍照,剛好這個角度把他偷偷入鏡了。

姑婆和丈公兩夫妻對這些孩子很疼愛,一知道孩子們要上山專程炸了孩子愛吃的雞塊,一聽到孩子們想坐碰碰車,二話不說,帶著我們出發去

●↓要坐碰碰小火車,孩子們都勇氣十足,沒在怕的

 

●↓到頂時,丈公特地等我們一下,讓我們拍拍照,看看風景!


天啊!我又忘了從山上拍俯瞰照了

 

●↓要下山囉,要坐好,腳一定要抬起來放在上面,否則可能會被山壁磨受傷唷!

 

●↓貝貝這張真是經典啊 

●↓在山下的爸比們和我們打招呼

●↓坐碰碰車時,隨時有可能會被柳丁打到頭

 

碰碰車真是好玩又刺激,難怪孩子們這麼喜愛。

 

●↓接著,虎姑婆說,來到這裡沒有吃到桔子就是白來的!

衝著這句話,我們大家上山找桔子樹囉。

 

●↓桔子一定要和皮一起吃,這樣可以中和掉果肉的酸。

●↓Q比姑姑還沒摘之前也說:姑姑的桔子真的很好吃!

 

●↓哈~果園裡玩自拍,
S95雖沒有單眼來得讚,但自拍起來容易多了

●↓茂谷柑。還末成熟。

●↓紅得不像樣的美人柑,也是還沒成熟唷!

●↓這麼美,難怪叫美人柑

●↓果樹上的蜘蛛網。

●↓果園裡的釋枷、仙桃、蔬菜。

 

●↓Mago果真是隻小猴子,爬上樹摘柳丁。

●↓Q比的身手就沒那麼俐落了,還說:因為我是羊咩咩所以不會爬樹。

小時侯,我們爬樹,爬越高越開心,現在孩子爬樹的機會太少了。

所以,只要有樹爬,都會要孩子試試!

●↓Q比姑丈很認真的摘果

●↓酷比這小傢伙剪刀不離手,一直默默在剪。

●↓我想要拍幾張柳丁連著枝葉的照片,酷比很堅持要修剪乾淨。

真的很專業耶


●↓那一整排的高麗菜整齊又美麗,期待他可以採收的那天。

姑婆說,山上的菜很甜,沒有蟲害不用灑農藥。

沒錯,我們家的高麗菜,蟲吃的部份比人還多啦

 

●↓菜園裡巧遇的蚱蜢~嗎?可是身體和腳的顏色不一樣耶

看看牠強壯的後腿

●↓這A菜跟本是藝術品了!美呆了!

●↓姑婆種的芥菜不苦耶,我不喜歡吃芥菜,因為會苦。但姑婆的芥菜不苦。

我跟健康媽要求,過年吃的長年菜要吃姑婆的

大過年的,吃那麼苦幹嘛?!哈!!


 

●↓姑婆超會煮麵的,又香又Q,這麵也是姑婆親戚做的,不含防腐劑和色素。

●↓在山上還能享用到這麼豐盛的一餐,真是太幸福啦

不僅這些好料理,姑婆準備了好多小零食給孩子們呢!

就怕孩子們餓了、渴了

 

●↓吃飽飯,到菜園拔菜去囉!

●↓看看我們真實版的開心農場

●↓謝謝姑婆,看看孩子們多開心啊!

●↓芥菜都快比酷比高了

●↓Mago很會照顧酷比,酷比在山上等Mago來接他

因為,酷比拿著菜不好走,Mago把她手上的放好後,再上來接酷比。

 

●↓看看我們的收獲

●↓紅肉柳丁。

姑婆說,她吃紅肉柳丁瘦了好多,於是,我們拼了命的拔啦

●↓和黃肉柳丁一比,紅肉柳丁才能顯得出紅

 

這次,我們連同叔公、大姑婆一行12人上山採果,我們採了可能接近有200斤吧。

虎姑婆說,她不怕柳丁賣不出去,因為,如果賣不出去,她可以留著自己吃,她自己很愛吃呢

上星期日採的2大袋,今天星期二,就剩下不到1袋了,Q比和酷比都愛吃,Q比很挑水果,但這紅肉柳丁她一個人可以吃2~3顆。

酷比最愛吃水果了,任何水果都愛吃,今天中午他吃完午飯,我用了6瓣讓他吃,他吃完說:我還要!

奇怪,不是飯都吃不下了嗎?水果可以吃這麼多

我也是這樣,明明就吃飽了,看到紅肉柳丁就是想再吃啦

誰叫紅肉柳丁沒有酸度

 

 

虎姑婆的果園實在太好玩了,明年一定還要來!

 

 

更多相片點我

 

 

相關文章

虎姑婆的果園

 

如果有需要紅肉柳丁,再留言給我囉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