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秋天,除了最令人期待的肥美秋蟹外,就是青脆鮮甜的紅柿了,這天,天氣好好,我們循著蜿蜒的山路採柿子去。

當邱先生說我們要搭小貨車上山時,我們一行人開心極了,尤其是我,因為,我記得小時侯,我們也會搭小貨車,和表哥表姐們一起出遊,雖然晃到暈車,但那都是小時侯最開心的記憶。

坐這種四驅小貨車手一定要扳緊,哈~否則隨時有飛出去的可能

酷比和Q比兩個小傢伙,初生之嬻不畏虎,沒在怕的啦

 

●↓原來果園其實不遠,雖然找路找了很長一段時間,但為了這些鮮艷欲滴的紅柿一切都值得了。

又大又飽滿的甜柿。

找富有嗎?看我就對了!

●↓辛苦的攝影師,有他我們才有美美的照片

 

●↓明年一月,這些高山高麗菜就可以採收囉,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和邱先生預約唷

●↓當我告知Ben想要去摘柿子時,他第一個問題就是:那不就要爬梯子?

看看Q比,連Q比這小一生都摘得到,表示,您一定也沒問題

 

●↓酷比也輸人不輸陣,自己也要試試

 

●↓當然囉,一定要大人幫忙啦

●↓哇~快剪下來囉

●↓這是邱先生,在短短相處的時間,我發覺,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好爸爸,說起話來不急不徐,人也超nice的

這也是我推薦果園的主因之一。

 

●↓看看孩子開心的臉龐

●↓酷比年記雖小,但也想試著自己做做看!

●↓那種親手摘得果實的喜悅全都寫在臉上

●↓一大片一大片的柿子果園

●↓親手摘的,比較甜啦

 

●↓Q比可以自己翻翻套袋看看裡頭害羞的柿子小姐

●↓第一次親手剪下的柿子

●↓這種品種是"富有",告訴大夥~快採吧,採了就富有了

●↓當大伙採收到第一顆甜柿時,嘴巴都會笑得合不起來了啦

●↓柳丁大妹有媽媽的味道了

●↓瞧瞧

 

 

●↓邱先生超可愛,他說:『要拍照就要這樣』...語畢,他把幾顆柿子的套袋全都拆了

●↓我們翻山越嶺採柿子

●↓採柿子的同時還能享受新鮮空氣,多棒啊

●↓採完柿子,立刻嗑了起來

柿子是很妙的水果,可硬可軟,兩種風味。

在矯正前,我好喜歡吃硬柿子,矯正後,偏愛軟柿子,我努力在適應環境,哈!
硬柿子青脆,軟柿子QQ,都好好吃唷!

酷比喜歡吃軟也喜歡吃硬,Q比則喜歡吃軟柿子QQ的部份。

 

柿子已經接近尾聲,若想要上山摘柿子的格友們,一定要加緊您的腳步,並在上山之前連絡邱先生。

 

 

邱德亮甜柿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馬胎)義興村七鄰22號

因為我們使用導航,才知原來叫義興村的有好幾個,是在馬胎唷!!
 
(過內灣後約一公里,自嘉益橋右轉上山,過橋後會有指標,朝瑪雅山莊方向前進,過瑪雅山莊後約2.5-3公里)
採果訂購電話
03-5942267   03- 5841482 (山區收訊較差,請事先與邱先生預約)
採收期:十至十二月
 
以上資訊若有錯誤請指正
 
 
 
 
關鍵字
新竹內灣採柿子
新竹尖石採柿子
甜柿
富有  次郎
甜柿果園
甜柿 開放採果
採柿子
新竹 內灣採柿子
新竹 尖石採柿子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