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化身為不按牌理出牌、老是耍寶的櫻木 花道 ;或是魅力無窮、總是一副酷樣的流川 楓?
 
 
酷比很喜歡玩球,每每帶他到學校散步時,看見大哥哥大姐姐打藍球,他飛快的跑到藍球場,手伸的直直的,想要拿別人手上的籃球。
其實,籃球是一個很棒的運動,籃球之所以迷人,也正在它運用心智的程度不下於體能的發揮,對時間、位置的掌握,對不同防守陣式、不同防守球員的反應,都可以看出何謂智慧型球員、何謂有勇無謀、腦沖血型的球員。

●↑先熟悉一下我的籃球。

●↑先跟我的粉絲 あいさつ 一下 (媽咪:明明是老伯還粉絲咧


●↑帶球跑,犯規囉!


●↑媽咪,我的 蹲低一手運球 姿勢還不賴吧?
(媽咪:你也蹲太低了吧)


●↑又帶球跑..違例了 


●↑看看我撿球的姿勢,是不是也很迷人?


●↑嘿~別想抄我球


●↑我來試試跨下運球,呃..還沒掌握到球感


●↑練球免不了要撿球的~


●↑撿球順便練體操


●↑我還小,要多看多學習。希望有一天我能熟悉並靈活應用我的小籃球。

(噓~其實,這籃球是大阿姨送姐姐的,趁姐姐上學去,我偷偷練一下藍球技巧

 

還記得大專時,常和好友阿珍一起去看籃球賽,入球(二分/三分)總會為球場帶來許多高潮,一記三分球更是讓場子裡的小女生為之瘋狂,青春歲月就是該這樣吶喊,真懷念那段日子。

 

這裡照片更清晰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