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這個週未一開始,人就不舒服。

今天早上酷比又早早起床,帶他到遊戲間,免得吵到爸比和姐姐。

在遊戲間,放著音樂繪本CD "卡門",他可以自己玩,媽咪我呢,就再睡個回籠覺 

他想喝ㄋㄟㄋㄟ時,就跑過來喝一下,喝完又自己跑去玩。

直至我起床後,看到地上的書,知道他在媽咪睡覺時,乖乖的看書。 真是個"就甘心"的小寶貝

 

 

因為感冒真的太嚴重了,所以不想讓酷比靠近,更不能和他分享我的早餐,我要他去找爸比吃早餐,刻意離他有些距離,免得被我傳染感冒。

中午,老公帶他上來睡覺時,他看到我一直要我抱,可能是整個早上都沒有好好抱他,我一抱他,他立刻親親我的臉。他這可愛舉動,讓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哈~小寶貝也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