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終於完成了近一個多月來,每天晚上的努力,成果揭曉。

其實,連我自己都很期待這些成品。

雖然這些終將化成灰燼,但我相信我們的心意,丫嬤會知道!

這些東西,從無到有,這期間家人一起努力的感覺很棒!

大家為了同樣的目標努力著,雖然辛苦,但是值得!

只是現在還一直槌心肝,5-7沒拍到登機箱啦

百日當天,金紙店送來銀紙,我們正在趕工,我呢,則是在趕衣櫃,老闆看到走了過來,摸了一下衣櫃說:你們自己也會做這個哦!

好啦,我知道,你的目光中流露出~你們真強!

哈!不過,真的~我們真的滿強的。嘻

 

●↓老公從骨架做起,這是衣櫃。看似簡單,做法繁複。

紙張皆由兩張紙糊成,因為怕不夠堅固,所以貼兩張紙保險一點。

糊紙時,一定要對齊,糊的美才行

看到骨架了嗎?老公還做了小支的骨架支撐,一點都不含糊呢!

這個櫃子費時整整一天才完成!

●↓衣櫃有多大呢?差不多和小酷比一樣高吧! (酷比看到火車)

●↑衣櫃有點單調,於是把所剩的風車片全貼上去了

●↑最後完成品

●↓老公做的門~超酷,可以把門打開!真是"猴塞雷"啊!

忍不住要豎起大母指

嘿~還是要誇一下自己,紙糊的很好,看不出是兩張糊一起的

●↓打開衣櫃的人第一句話一定是:這麼多衣服哦!

開玩笑,否則怎麼叫衣櫃呢?仔細看,老公還做了衣架呢

●↑裡頭的鞋子是Q比姑姑摺的,我呢?來不及學

衣服、褲子、裙子就是我努力摺的囉

 

●↑Q比姑姑做的鳯船,其實,重點是在涼亭,為了載涼亭搞了很大艘的船
還有小椅子和桌子呢

●↑他真的很大支,我站很遠才把他入鏡的大支到我有點搬不動,也不太敢搬。怕毀在我手裡

●↑真的很大支吧!!(穿裙子怕曝光,所以跪著)


●↑↓Q比姑姑做的小船


●↑Q比姑姑做的紙紮,工都很細,品質很讚咧


●↑Q比姑姑幫我們組龍頭,船身是老公自己組的唷。他也很大支,看看酷比就知道囉 滿滿的金銀財寶送給丫嬤!

●↑小龍船


●↑這個是我們做給丫嬤的"剪志"(台語)也就是古早的購物袋,
我們還雞婆的配了色


●↑這個是大伯說要做的馬車,但是咧,除了馬是他畫的,其餘都是Q比姑姑幫忙完成的。


●↑後面還做了台子載元寶,挺酷的!哈!
還有個小丸子當馬夫,但我沒有拍到。
小丸子戴斗笠,自己想像一下~哈


●↑鳯船,我們以酷比Q比的名義燒給丫祖

●↑Q比姑姑建議我們在鳳翅上貼金泊,這樣看起來真的有華麗的FU。

在這裡,感謝Q比姑姑大力幫助!紙紮,還真有趣!真的會做上癮

不要誤會,敬神也能用,只要把紙換成敬神的紙就好囉~

 

更多照片點我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