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夢想  會有多偉大?

對一個總想為孩子發現新鮮的我來說

一丁點都算偉大  都值得認真看待

 

 

所以  我帶孩子

到草地上  找尋蚱蜢的足跡

到沙灘上  感受踏浪的暢快

到果園裡  拜訪新鮮果子的驚奇

在菜園裡  體驗收獲的美好

在高聳的松樹下  享受拾獲松果的喜悅

 

 

 

甚至

隔壁的小貓  都讓孩子學著撫摸牠的慵懶

 

 

 

這些對我們來說   或許都平凡不過了

但對我那兩個正在發現世界的孩子來說

卻都是再珍貴不過的了

尤其 

當妳聽到Q比告訴妳

媽咪   是瓢蟲耶

媽咪   你看 有螃蟹

或是看著酷比總想往好奇裡鑽的時候

妳就會知道  一切都值得的

 

 

 

而這次  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不只是兩個孩子的  也是我的

 

 

 

去年七月中  柳丁小妹帶著大家的祝福

隻身前往英國追尋她的留學夢了

為了讓我們放心的她  總是不會忘記

寫好多的心得以及放好多的照片到部落格上

看著看著  帶著孩子  想到英國拜訪古城堡與大教堂的心

就這麼悸動起來 

 

而這次  也帶著自己想要造訪新鮮世界的心了

我想  一個夢想的萌芽  就這麼單純跟簡單吧

 

 

但由於這些年  有了孩子之後  家裡的經濟  總落在老公身上 

看著他的辛苦  這個負載著高度經濟壓力的夢想

也就不想再放到他的肩上了

因此要完成這樣的夢想  對我而言  困難度又更往上加了

 

 

想了又想  若真的是夢想   就不該這麼輕易地被放棄

尤其又聽到Q比說  「如果我可以坐飛機,我要到英國找小阿姨」

 

酷比也總是對著天上的飛機比啊比的 彷彿也懂得這個夢想要上飛機才能實現

 

是的  我不想放棄  但我能做些什麼呢?

 

 

 

 

 

經濟問題  也就是錢的問題  也就是收入的問題了

想到這  一個念頭閃過   沒錯  賣東西就能有收入 

那麼   就與大家分享好東西吧

那麼   就非家鄉三興松杰的鳳梨莫屬啦

 

 

 

 

我的逐夢商品清單

 

1           三興松杰鳳梨(←點我連結)

 

與同線生產的琪琪健康鋪熱賣商品

 

2           純手工桑椹果醬

3           純手工鳳梨果醬

4           養生優格

 

 

 

就這樣  孩子們與我的夢想  即日起將邀您一起來逐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