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晚上習慣性的在電腦前回奇摩BLOG留言及回應

 

可惡的蚊子 偷咬我又香又嫩的手手   

 

我抱怨著 : 老公~~ 蚊子咬我     (粉口憐的樣子!)

 

 

想像著他會說 : 好,, 我來打蚊子   (一副體貼的樣子)

 

 

 

結果...

 

 

那個寶老公竟說~~

 

 

 

唉丫~我讓他咬那麼多天了,今天換你讓他咬一下嘛 !

 

 

 

 

 

 

 

@"@ 哇咧!!

 

 

 

不過,,,

 

 

我 還是笑了 ^^" 

 

 

這就是我那口子 = =

 

其實他粉口愛滴~^^~

2005.07.30 一家子甜蜜自拍↑

2005.02.06韓國之旅做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