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友對芸芸和小羽的支持,
我哭了....
連陌生人都可以這樣的支持我們,,
為何自己的親人確做不到??
 
 
上星期日喝完喜酒回來
老公的親戚又來了,,
他很常來,,來看他的爸爸媽媽
 
 
看到我老公就問,,,
 
唉丫,她怎麼會這樣 
(指芸芸)
(我以為你都很清楚了,你常來我也跟你說得很明白了...為何還故意問?
是關心嗎? 還是你有別的意思!!)
 
她接著說:
我們的子孫都很健全,怎麼她會這樣??
 
 
老公解釋著,,,
 
而我,,,不想再聽下去,,,拖著疲累的步伐上樓
 
 
我只想問,,我們芸芸哪裡不健全了?
她只是脫臼,,
哪裡不健全了???
 
她有爸爸媽媽完整的愛
有數不盡疼愛她的人,
她是一個懂事的寶寶,,
一個身心健全的寶寶
至少她不會說這樣的話來傷人
 
 
 
 
 
 
 
難道有必要重男輕女到這種程度嗎?
很難想像的,,,我因為生女生
他們家有些親戚可以當我是隱形人..
當然也有些很好的親戚
 
是不是真誠的關心,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能知道
不是光講就算,,,
誰都會說謊話而內心正嘲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