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個網址
今天要跟洪蘭老師與孫老師上山帶小朋友看星星
想說要知道洪蘭的一些資料
隨手在GOOGLE查到的
看看吧^^
 
芸芸的事情~~
真的令人有點生氣
但可能生氣已經不能解決事情
就辛苦大姐幫妹妹勤點貼換美容膠
(其實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沒關係
至少現在很多除疤的東西都很有效果
還是有辦法的吧
芸芸一定會恢復健康低^^
至少沒有人因為一條疤
覺得芸芸不完美^^
甚至因為芸的勇敢
她比別的小朋友更有資格說自己美麗呢
因為她經歷且熬過了別的小朋友可能無法承受的~~
辛苦芸芸、姐姐、姐夫嚕~~~~
期待芸芸一起奔跑~跳舞嚕~
 
 
另外
我在北京研討會投稿的文章
被錄取了^o^
 
愛你們的小妹
 
 
看了小妹的信,眼淚又是不停的飆出來,小羽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總是站在第一線支持我...
芸芸做任何的醫療動作,我的家人雖然人不能到但電話一定到
雖然柳丁爸柳丁媽遠在嘉義,但他們時常會打電話來關心,,聽聽小芸芸對他們撒嬌
真的不知如何說說,但我相信你們都知道,,,
謝謝柳丁一家子
 
恭喜小妹,,我就知道我們家的老么是最棒的,,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就是柳丁爸柳丁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