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想到要給我爹和我娘取個暱稱
我自己想了想
是要給媽叫
鹹湯媽 豬肉媽 排骨媽 ㄅㄧㄤˋㄅㄧㄤˋ媽
 
但這些都不夠讚又有點俗氣
 
為什麼這麼取呢
因為我娘弄的鹹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0^
 
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
 
 
於是問了大小妹的意見
敲小妹MSN,他停了好一陣子都沒反應
看來很認真在想
 
不久才敲出 ~~~
 
 
 
拖鞋大戶
 
和一個
 
神算媽
 
 
 
我在電腦的這一頭笑翻了  ....
尤其是拖鞋大戶 真是貼切
 
 
 
 
大妹則說臨時要想想不出,,
不過在我的脅迫下,
她打出了....
 
 
勁爆柳丁媽
 
(因為我們4個兄弟姐妹有兩個綽號叫柳丁,
而我媽常說出一些令人感到勁爆的話)
 
 
於是呢,,綜合一下好了
就叫拖鞋大戶柳丁媽
 
(柳丁媽很喜歡穿拖鞋 ^^")
 
-------------------------------------- (請叫我分隔線!)
而偶爸呢
大妹取了大肚爸
小妹取了,游泳健將
而我腦海裡浮出了鮪魚肚... @"@
乾脆叫柳丁爸好了
 
只好綜合叫他乾泳健將柳丁爸
 
(因為柳丁爸乾濕都行啦 ^^ )
 
 
------------------------------------------------
好吧,醬吧,,, 柳丁媽和柳丁爸是固定不變的,
 
但前面會隨著他們搞笑的程度來做變化
也可能叫
ㄅㄧㄤˋㄅㄧㄤˋ柳丁媽
大肚柳丁爸
之類的..
醬好嗎??
 
說到取名字,,我竟忘了我老公
他可是取名字高手呢
 
因為,, Pentel 的"酷貝筆"就是他取的..
 
但我一直覺得那個酷貝比就是小芸芸啦 ^0^
 
哦,,那我家的小芸芸就叫酷貝比囉       
 
 
lulu公主2006/04/26 09:03 回應
↑這個公主是酷貝比的大丫姨

說到我柳丁媽的勁爆..我一直記得,有一次我們去西提吃飯,那是柳丁媽第一次和小呂先生見面,

因為姐夫比較晚到,他來的時候我們都已經點好餐了,後來姐夫一到,我們那耍寶的柳丁媽竟然很豪邁的和服務生說:少年仔(請注意..是台語,而且很大聲),我們還要點餐啦~~

頓時大家臉上馬上浮出的3條線=='''''''' .....這..就是我們那勁爆的柳丁媽~~(還好當時並沒什麼客人..呼呼~~)

 
2006.02.01↓中正大學 柳丁爸,柳丁媽,酷貝比
 
 
2006.01.14↓東石漁人碼頭 柳丁爸
 
2006.01.29↓綠盈牧場 柳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