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到我那兩個豬頭妹,一個總是說自己圓滾滾,一個總是有作不完的功課敖不完的夜,一個總說不是我媽生的,一個從小就被我們恐嚇她是垃圾堆撿的,一個是柳小姍另一個是柳小雯..
雖然有時大家會認不出誰是大的誰是小的,我們也澄清了好多次,但總會有人認錯,,我們也習慣了, 不管如何,她們都是我最親愛的妹妺  
 
我們從小時候吵到大,一起做現在覺得很笨的事,把小妹搞成呆樣再拍照,,((不過當時覺得這造型簡直是小公主)),現在看起以前的照片總會捧腹 ^^"  呼~~
 
和那兩個呆妹的感情好到沒話說,但也常指對方是豬頭,我一直慶幸自己有兩個妹妺,還好我媽有生她們兩個,否則我的人生一定只能多采不能多姿.. 呵,多采是因為有老公咩^^
 
我也有一個豬弟弟,因為是他男生,所以玩的東西也都不一樣,相信很多人能體會我的感受的,再加上他住嘉義,我們很少碰在一起,結了婚有了家庭就更忙了,有他也是很棒的,,,
以前他學溜冰摔到屁股朣得像麵龜,他還是不放棄; 教小羽騎摩拖車...小羽學騎車是一手按剎車一手轉油門的,這時你就看到一個18歲的小女生坐在不聽使喚的車上,車子一直往前衝,還一直尖叫,怎麼辦??!!差點把他給氣死  
不過,,現在技術好得咧!! 好吧,還是要謝謝他 !  哈!
 
我自己也一直希望再生個小寶寶來陪伴芸芸,每次有小朋友來陪芸芸,芸芸就好開心,光看他們玩,芸芸都能好開心呢!有時看著芸芸一個人孤單的玩著玩具,就會心疼了起來..
而我那兩個豬頭妹兩個都在唸碩士,壓根沒有結婚的打算,更別說生個小BB來陪芸芸了
不過,在這裡說好了,以後我們小孩的感情也要和我們一樣好,要記得哦^0^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她們,芸芸包著石膏,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也是陪著我們到處走,只希望芸芸快好起來,相信在這個階段的芸芸也能充分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愛沒有減只有增!!
等芸芸長大後,也要幫忙照顧丫姨的BB們...妳們多生幾個吧!!!    加油^^
 
小妹在不久前轉寄了一篇  洪 蘭  的  來世 還要在一起 ( http://www.udn.com/2006/3/21/NEWS/READING/X5/3221678.shtml )
 
很感人的文章,
的確,如果少了我那兩個豬頭妹,我的人生就會不完整,,,,
 
我來世也要再和妳們在一起當姐妹
 
 
http://spaces.msn.com/grace520530/    這裡是MSN的分享空間,有更多的照片喔 ^^
 
 
大妹↑
 
 
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