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26

引頸期盼了好久,終於可以到柳丁大妹家玩囉

那天,帶著兩個寶貝坐電車到新竹,還好,有小餅干伺候,否則小酷比一直想離開座位

柳丁媽也提了大包小包搭高鐵北上,提了榴槤、火鍋料、火鍋湯底、牛肉、還有一隻超好吃的土雞.....都是請娘味丫姨幫忙採購的,也因為這些好料,讓我們不用出門,在家宅了兩整天
柳丁媽總說...人到東西也到了...每次北上,她總是大包小包的

姐姐也拿了好吃的方王媽媽堅果饅頭的紅莓饅頭,真的超好吃的,紮實的一顆,裡頭好多堅果有乳酪紅麴、蔓越莓、松子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葵瓜子葡萄乾黑糖黃金豆,再加上一顆煙燻乳酪,
哇哇哇~我不愛煙燻的人,都覺得他好吃~姐,你真的太猛了,繼極品泡菜之後又一枚好貨

4月24日天氣超好,好到讓我把所有冬衣收拾起來,哪知4月25日天氣開始變差,一早起床就下雨,酷比又因為換新環境,整晚睡不好,Q比也因為到丫姨家開心的6點多就起床。

天氣不好,原本預計的賞桐之行也被迫取消,大伙窩在家聊聊天,玩玩wii。

Q比打wii的保齡球,打的很讚耶~老公說,是他教的好!

我看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吧

晚上老公和bincan兩人玩PS3玩到零晨3點~好吧...只能說..用46吋大螢幕打起來就是~送~

柳丁媽回去之前,還帶她去買了阿池先生家ComeBuy的波麗士奶茶,QQ的粉條,還不賴,但加的不是鮮奶,讓我大失所望。他們家的奶茶至少我喝起來舌頭不會好像卡了一層厚厚的奶精,所以,還可以囉。

因為是阿池先生推薦的,應該認真試一下,我們特地到清大買了他,真的是一點也不順路,希望阿池先生有感動到。哈~

(條子,警察,POLICE,波麗士,名字整個Q~)

 

●↓看看,就是這超舒服的沙發,讓人坐了不想起來

●↓柳丁媽就在這裡睡了一晚,不是我們不孝,而是,他真的比床還舒適

 

柳丁大妹的家雖然不大,但很溫馨,原本還以為會是黑壓壓的一片,但裝潢好後,並不會像想像中那麼樣的暗系。反而有讓人賴著不想走,但...小酷比不能來~哈~因為有很多東西,小酷比動不得的~嘻!
有自己的家真的很棒!下次...等柳丁小妹回來,三姐妹再好好聚聚

 

 

更多照片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