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是個好命的女人

2009/7/17回柳丁家過暑假,直至7/28才回桃園。

這期間,酷比長大許多,Q比呢,就沒什麼差別了

 

7/17一回去就帶Q比、酷比到朴子游泳,Q比是很開心,酷比是從怕怕到開心的游,看酷比這小傢伙游泳,真是可愛

 

7/18是Ben的生日,孩子先拖給柳丁大妹及柳丁媽照顧,兩人一起吃了晚餐再到仁義潭走走,吹吹晚風,過了悠閒的幾小時。

原本預計自己動手做卡片,但礙於時間緊湊,只畫了封面和封底,期待明年吧

 

2009/7/22,這是本世紀的大日子,天文界的日全蝕讓全世界為之瘋狂,同時也是柳丁大妹的生日,同樣的寫了張卡片送她,再送給她一件會性福的小物。

想到今年沒人記得我的生日就很難過啦~

這天在柳丁家才好玩,Ben交待我要讓Q比也看看這難得的奇景,怎知早上8點多時間一到,拿起她的墨鏡,才發現,太陽光依舊太刺眼,於是拔起柳丁家貼了隔熱紙的窗戶,勉強能看。

這時柳丁爸媽從外頭回來,看到我拔掉窗戶好氣又好笑,柳丁爸叫我們透過車子的窗戶加上晴雨窗,就可以看了!
果真沒錯,這樣子看,一點都不刺眼,又能看的很清楚,這下Q比也看到被月亮遮住的太陽囉

在這一天,酷比也突然會叫阿姨了,以往他只會叫姨,可能酷比也受到月亮的影響

可能在嘉義,柳丁家是全台語,所以,酷比在這幾天,台語也進步很多,也比較願意講,這是我回柳丁家前就很看好的

這小傢伙,竟然會說:唔! (台語的不要)

當小孩會說"不"時,就是媽媽苦難的開始

他還會叫姨婆,因為是柳丁媽教他的,搞的柳丁媽很開心

 

 

2009/7/19,我們一家四口和柳丁大妹及Bincan繞了遠路,整車的人都快吐了的到龍宮瀑布森林浴,抱著酷比手都快斷了,還被小龍嚇到,不過,還是很開心一次看到2個瀑布,真是賺到!到那裡,別忘了抬頭看,一層層的瀑布,粉美咧

 

2009/7/26,和美音的家人、王美及他的小兒子,到金桔農莊走走,原來,那裡還挺適合小孩的,有草坪、鞦韆、吊床

大家都沒變,只是孩子都長大了,期待下次采宓和秋枝也一起來

 

在嘉義幾乎有空就帶Q比去游泳,酷比也樂的在外面廣場吹著涼風,和柳丁媽一起玩,充實的10天很快就過了,Q比不想回來,酷比則吃的多又好,點心時間,一個人可以吃掉半顆大水蜜桃,柳丁媽看他這麼愛吃,捨不得吃,都留下來給酷比吃!


一天便個3次真是很誇張,總覺得,我照三餐在幫酷比洗屁屁,不過,心裡很開心,至少,回柳丁家,他願意吃,只是一回來,就不愛吃了,真的很頭大

回柳丁家,柳丁媽都照豬養,最大的心得就是,吃飽睡,睡飽再吃,整天都在吃啦

或許回柳丁家比較輕鬆,晚上很早就可以幫酷比、Q比洗好澡,也因此,他們兩個當了幾天9點準時睡覺的乖寶寶

 

這個暑假真是充實又開心

 

 

待我拿到龍宮瀑布的照片時,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