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下午,Q比和我們玩起老師的遊戲,她要我和Ben都各取一個名字,我在廁所裡,還特地跑來問我要叫什麼名字?
 
我想了想,叫葛小絲好了!
 
 
 
Q比告訴Ben我叫葛小師
 
但Ben以為Q比台灣國語,什麼葛老師的~
 
 
 
我到遊戲和他們一起玩,Q比一直要叫爸比取個名字,Ben說:我不可以叫恐龍老師哦??
 
 
Q比很堅持不行!  直叫爸比再取一個名字!
(看來,Ben取了一些名字都被退貨
 
 
 
Q比說我也不行叫葛到屎...
 
 
 
 
 
我正好在折Q比一件彼得兔的衣服,我說:那我叫彼得兔老師好了!
 
 
Q比大聲的說:好!
 
Ben看Q比這麼爽快的答應,他接著說...
 
 
 
 
 
 
 
 
 
 
 
那我叫~ ........
 
 
 
 
 
 
 
 
 
 
 
 
 
 
 
 彼得one!    
 
 
 
 
 
 
 
 
Q比大聲的說:不行!!
 
 
 
 
但我和Ben已經笑到飆淚了
 
 
 
 
 
 
 
 
 
 
 
 
 
 
 
厚~老公,你可以再爆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