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例行回診
 
這次帶了個小跟班...就是我們家的小Q比啦...
 
這次到牙科和上次看牙初體驗比起來,真是天壤地別啊!
 
一點都不害怕,還要求要看牙,熟的很呢!
 
●↓歡迎來看牙喔~我是甜美的小護士
 
 
●↓好啦,重要的是看看我的牙齒


●↓比較一下,我的上排牙齒是不是齊很多了?!

這樣的成果,很驚人!!

 

 

醫生今天幫我把臨時牙套拆下來清潔,再將下排兩邊的後臼齒用橡皮筋綁在一起,這種橡皮筋不用每天更換,只要下次回診再更換即可!

可惡啊~又沒拍到這比鵜鶘還小的橡皮筋!

 

●↓你看看,醫生這迷人的笑容,馬上Q比就自願要看牙了


醫生做狗的速度也太快了吧,來不及拍~"~ 只有拍到成品

●↓Q比開心了,又是粉紅愛心又是臘腸狗

蕭醫生說這隻是臘腸狗

●↓當然要來個合拍囉... 我的臉好像真的有變小一點了厚??

 

●↓親切的蕭醫師和怡瑾

怡瑾真是辛苦了,又要當蕭醫生的助手,又要安撫小孩,還要身兼攝影師,好忙啊

這次綁了後臼齒橡皮筋,搞的我去宜蘭時,無法痛快的大吃,因為痛啊~
 
每次調整總會痛個一兩天,所以咧,下次若有活動,千萬不要安排回診
 
嘿,下次回診要換線囉...真是期待又害怕
 
 
期待的是,要邁向新的階段,怕的是........痛啊!!
 
 
 
 
之前在blog發表過戴蒙矯正器,不過,我也更正了,我的矯正器是凱莉,只有線是戴蒙的唷
Carrière 凱莉自鎖矯正器系統(Carrière S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