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二)(陰雨)

若您願意,也請您幫可愛的Q比祈禱,感恩您

最近.....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因為Q比 DDH 2009年回診的結果,並不是那麼順利,當媽的我,每每想到,若要再受一次苦就好心疼她,總會忍不住紅了眼眶。

是的,我不夠勇敢,也不夠堅強,畢竟想起天真無邪的她,心就揪在一起了。

我什麼都不能做,唯一能做的可能就是求天求神了。

原本想做一艘船求金母娘娘的,但,時間太趕,這星期四就要拿回嘉義。Q比姑姑建議我可以先做九品蓮花去求,若回診順利,再做一艘龍船還願。

當下覺得這建議很棒,因為我看過Q比姑姑折的九品蓮花,很小巧,可愛極了。但說來慚愧,我竟不會折蓮花。

於是,在昨天下午買了九品蓮花紙,先折我會折的部份,接下來的,就今天學。

幸好有Q比姑姑幫忙,我已會折蓮花了,而且,也已完成了這九朵可愛的蓮花。

●↓有些人會把他串成一長串,但我喜歡一個一個的。有點像粽子喔?!

●↓小九品精巧可愛,一個約10公分左右。

●↓昨晚,趕工折紙。因為小,所以難度較高

 

柳丁家的二姑姑原本是位老師,在因緣際會下,她將她婆婆的米卦傳承下來,而且青出於藍勝於藍,二姑姑家主要供奉的是金母娘娘,Q比也做了祂的義女...

二姑姑那裡總是有許多人慕名而來,Q比、酷比也都在那裡收驚長大的,連我們也偶而會在那裡收驚,只要受到驚嚇,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二姑姑,我一直相信,金母娘娘一定一直在保祐著我們。

而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手作蓮花敬奉金母娘娘,也希望她能保祐Q比平安健康....

 

若您願意,也請您幫可愛的Q比祈禱,感恩您

 

 

 

§ 星期四要回柳丁家了,想到我的牙套再想到我不能吃東西,柳丁媽一定因為心疼而把我罵個臭頭。

於是晚餐時和Q比閒聊:

我回去一定會被嘉義丫嬤罵的。

為什麼?

因為我去弄牙齒啊~

 

她說,那不要回去就好啦..
 

我問:那你要回去嗎?

 

她想了想:不要,我留下來陪你...

(其實,她很喜歡回去的...)

她就是這樣一個很貼心的孩子!

我相信,不管天上什麼神,都會保祐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