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三)(晴)
 
今天一早9點進了診間,等待蕭醫生幫我上下排矯正器的線。
 
 
醫生說我上排的牙齒已經有點鬆了,預計一個月會看到效果!
(真的嗎?真期待!!)
上次,上排矯正器的線,前半段是怡瑾上的,說實話,有些不舒服,但今天蕭醫生幫我上線時,沒什麼感覺。
醫生說,當然啊,怡瑾不是醫生! ==
 
下次都醫生幫我上好了,我真的怕痛啊!
 
 
隔天要回柳丁家,若不能吃東西,我擔心柳丁媽會因為擔心我而大發雷霆,因此要求蕭醫生幫我把墊高的圓先拿掉,醫生答應我磨小一點,但不能拿掉,因為我錯咬,一拿掉矯正器咬到東西一定會掉。
但磨小了之後,還是會碰到矯正器,所以咧.....................
 
醫生又黏回去了@@
 
 
完了。。。。我! 等著臭頭吧,先斬後奏這是不良示範,請各位不要學習,其實我也沒學過!哈哈哈~
 
 
 
 
因為怡瑾這天休假,所以今日攝影師也換了二號攝影師。
她說,要拍到臉吧?否則怎麼知道是妳?
哈~不會有人願意把自己醜態公佈吧><
 
果然攝影作品會因攝影師而有所不同~哈哈哈~
 
 
 
●↓蕭醫生輕鬆打開DAMON (戴蒙)矯正器滑蓋
 

 

●↓測量矯正線長度

 
●↓醫生真的很配合我記錄過程耶^^

 
 
●↓蕭憲徽醫生認真的上線
果然,認真的男人看起來就特別的帥,哈哈~

 
 
●↓真的是我== 做這樣的記錄,犠牲很大^^
 
●↓↑下側門牙也是個高難度的牙,也需要特別的方式上線
 
●↓二號攝影師也拍上癮了^^

 
●↓這次上線的工具。
 
真是不好意思,每次都要強迫大家看牙科器具,不過,也希望在這裡看習慣了,到診所就不害怕了^^
 
 
 
 
 
 
從5/13 裝矯正器至5/26,沒什麼很大的不適應,但昨天5/27上完線回來刷下面的牙齒,覺得,很酸軟,尤其是臨時假牙那顆,還會有點痛了,痛起來真的很想扁人,但又不知要扁誰==
PS.5/31 今天已經好很多了...雖然會酸軟,但已是能承受的痛,不再像5/27、5/28那兩天那麼痛苦。
 
 
矯正前的拔牙,應該都完成了。
 
在這次矯正前已拔了上左上右2顆智齒及上左6,共3顆
 
這次矯正期間則拔了下左下右2顆智齒及下左5下右5上右4共5顆
 
也就是,前前後後我總共拔8顆牙...
 
矯正期間拔的5顆牙到底會對我臉型造成多大影響呢??
很令人期待。 會變成瓜子臉嗎?呵~
 
5/28早晨空腹
體重40.3
體脂 18.2
 
2009.05.31
今天早晨一醒來發現,我的左邊上下犬齒竟碰在一塊了@@(移動了嗎?)
第一個想法是不妙,因為碰在一起就失去墊高的目的了,我想,應該再回診讓蕭憲徽醫生看一下才行。
 
今天也收到怡瑾的生日祝福簡訊,哈~真是貼心^^
 
還好,柳丁媽只是唸了一下,雖然嘴裡說著我看不出來牙有比較美、你還是不要餵母奶了...唸歸唸還是幫我準備我的食物,真是感動^^
 
牙齒矯正需要一段時間,我矯正都沒一個月,如果牙變美了,那也不需要矯正了吧?呵~
 
在上矯正器時,還盼望今年生日能吃個大餐,結果...只能吃蛋糕,應該說,還好,還能吃蛋糕。
今年老公送的生日大禮就是矯正牙齒,真的超超超感激的,因為圓了我多年來的夢想。
愛你喔,親愛的!
 
 
 
 
 
 
 
 
 
我現在使用的是DAMON (戴蒙)矯正器
 
●↓矯正器開

●↓矯正器關

●↓矯正器開關圖

●↓矯正器放到牙齒上的開關圖

 

●↓你的右手邊是damon system braces,你的左手邊是傳統的braces

和傳統的矯正器比較起來,damon明顯精巧許多

低摩擦、低阻力安全又快速的矯正牙齒,可比傳統矯正器縮短3-6個月。(這能縮短3-6個月的時間,很令人心動、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