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人家說母女連心,我在夢境中證實。

在尚未發現Q比DDH(發展性髖關節脫臼)之前,我三不五時就會夢見我一腳穿著厚底高跟鞋一腳沒有穿鞋走路,一跛一跛的走起來很不舒服,感覺上不是夢,很真實。

同一個夢作了好幾次,不是什麼可怕的夢,卻讓我在夢裡走起路來很痛苦。也不是什麼不好的夢,但一直重覆著作,很奇怪。

 

神奇的是,直至Q比得知腳的病因是DDH後,這個夢不再出現過。

 

昨夜,我又夢見長短腳的夢了,我穿著我很喜歡的一雙高跟鞋,兩隻腳都穿上了,但還是有一點點落差,就差那麼幾公分,夢境一樣真實。

 

人家不是說把夢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了嗎?

 

10/31就要回診了,希望Q比一切安好,沒事,沒事的~我要把夢說出來,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了!不會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