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今天重新在Google搜尋DDH,令我沮喪的是,分享的家長還是太少了,因為每個DDH病友的經驗,都可以是未來DDH病童參考的重要依據。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但透過經驗分享,相信可以少走不少冤枉路,在這裡,找尋DDH病友或家長,與我們分享孩子的DDH經驗。不管是單側脫臼、雙側脫臼都好。

 

因為Q比是雙側脫臼,開過兩次刀,現在又面臨長短腳的問題,很需要有同樣經驗的爸爸媽媽分享解決方式,與成效。

 

希望留下Blog、E-mail、(或連絡方式)孩子現在年齡與目前情況,發現DDH的年齡及開始處理的年齡,處理的醫院及醫生,方法為何?(石膏?鐵架?鞋墊?)(寫的越詳盡越好)

 

 

當初也有人建議我們讓中醫"喬",但卻沒有人在網路上分享這樣做的成果,若您也用中醫方法治療過,請和我們分享,謝謝!

 

 

我們也需要18歲以上不用再追蹤的大朋友與我們分享!

(真的是恭喜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

 

遠期目標,也希望大家帶著寶貝來個格聚或家長的交流會。

 

相信家中有DDH的各位家長,剛開始被診斷出來時,也一定像無頭蒼蠅,不知如何是好;又像熱鍋上的螞蟻急的跳腳。透過各位的分享若有格友看到與各位家長家中小寶貝有同樣的情形,就可以有人詢問,也不會那麼擔心與害怕了。誠摯邀請您做個指引的明燈吧!

 

我知道我這樣做獲得的回響可能不大,但,至少我儘力了!

 

來吧!寫下您的故事吧!

 

 

若您有朋友剛好是我們要找的人,請連絡他。

也請幫忙推一下,感恩。

 

 

開此版的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互相分享、 有同樣狀況的家長可以互相解惑與交流 ,所以在留下資料時,請用公開回應,這樣別的家長才能看到如何與您連絡,若有悄悄話告訴我,可以再隱藏回應一次

我這邊也會記錄下您的MAIL,做為交流會的通知,謝謝!

 

請各位家長不要在留言板留言..因為,這樣其他家長會看不見哦!!謝謝

 

 

 

2012.03.08附註:

有時我會晚點回覆您的留言,我可能在思考如何回覆或是在找救兵,有時我甚至不知您回應了,但我看到後會回覆(因為只能回覆一次,又不能告訴您,我想想之類的話),或許速度慢了一點,但,請相信,我就在來的路上了。

謝謝來這裡分享的各位,好人會有好福氣的!祝福您!

 

 

此篇文章被點閱次數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