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很喜歡看孩子的塗鴨,沒有太多想法,只是幾筆隨筆,把天真無邪都給畫了出來!

在Q比還小的時侯就買了畫架讓她塗鴨,或許只是幾筆直線條,幾筆橫線條,就可以交織出美妙的創意,小小的手為畫紙綴上豐富的色彩。

 

 

酷比有樣學樣,也很喜歡在畫架上塗塗畫畫,這天,看完企鵝的圖畫書,我請他畫了企鵝,他畫了大大的身體,我相信,他是隨手塗的,他畫了一半,我替他把外圍(黑)描了出來,這樣輪廓凸顯了出來,

●↓我請他幫企鵝畫上眼睛,哈!畫完後,覺得牠像隻小海豹

 

●↓真是超可愛的,我又再請酷比畫一隻,酷比又把身體畫了出來,我請他畫上嘴巴,看到嘴巴了嗎?哈哈!

畫完後,我請酷比幫企鵝畫腳,於是,趴趴趴的,畫了就停不了了,看起來,有點像雞,但這麼多刺,應該是刺蝟吧
今天(5/27)問他,他說這是長頸鹿。(可能是斑點的關係

 

●↓看到這張照片,千萬不要打113。

●↓5/18起床,Ben問酷比:唉唷!你是誰?

(眼睛腫得像麵龜,不像是酷比了)

好可怕的蚊子!!!很像電影裡被扁後的模樣。

每個人看到他的臉都會被嚇到!

 

●↓最近,拿堂哥的klikko智慧片來玩,只有幾片,也當訓練手眼協調。

●↓klikko智慧片我很喜歡,不過,他單價不便宜啊,有沒有媽媽有興趣,一起來團購啦
他可是榮獲世界發明獎,通過世界多國專利呢!(媽咪自行孤狗一下哦!)

Q比和酷比說:這是披薩

●↓klikko可以做成立體的,很酷吧! 和堂哥借的,片數不多,就做個停車場吧!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