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原來酷比戴上雷朋太陽眼鏡還挺帥氣的呢 (當然,這是媽咪的,不是兒童款

媽咪的新造型眼鏡,酷唄


 

這一兩星期,末到7點全家人都被酷比叫醒,(不管他前一天多累都一樣哦!) 
因為酷比晚上也睡不好,讓我每天都昏昏沈沈,通常這樣的情況,我都會請柳丁媽要二姑姑幫酷比收驚,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常常麻煩二姑姑,於是,昨晚6/9忍不住還是將放了很久的爐單拿出來給酷比喝,但放了有一段時間,Ben開玩笑的說,可能太久了,會過期,沒效

但,此時的我死馬當活馬醫,期待酷比能一夜好眠!

 

 

 

 

-----------------------------

 

 

半夜,酷比果然有比較好,我也睡得好一些。

隔天早上,酷比一樣6點多就要喝ㄋㄟㄋㄟ,心裡才想著~真的過期了。想不到,酷比喝完ㄋㄟㄋㄟ又繼續睡到8點25分。

哈哈哈~ 誰說我的爐單沒有效,讚啦!

 

我想,這不是大人的心理作用,而真實的驗證在孩子身上呢!

酷比從出生起就是個很容易"受引響",白天午睡都還好,只要一過晚上12點,就開始不對勁,真的是不好帶的小寶貝呢

Q比在6歲前,也是常常麻煩二姑姑呢

 

不管如何,對於收驚這件事,我還是深信不疑呢!

我想外國人會覺得這根本是迷信,或許不僅外國人,有很多台灣人也這麼認為,但,當孩子一夜好眠時,我不管是不是迷信了,有大頭覺可以睡,我就開心了

 

您有沒有收驚的故事啊?也可以和我分享唷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