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晴)

帶孩子到公園是我這個全職媽媽可以偷得一點時間的方法,不過,單獨帶著酷比出去,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早上忙完一個段落,拿著我新借的書,戴上帽子,帶著酷比到公園溜滑梯,雖然太陽公公很熱情,但看在曬太陽可以幫助鈣質吸收這個優點,我也不在意了!

●↓很喜歡和酷比一起照相,這小傢伙小雖小,但和媽咪玩自拍的功夫還不賴。

這個表情一定是學姐姐的。

●↓最近幫他錄影的頻率高了,他看自己的同時,也發覺他自己怎麼樣的姿勢可愛。我想,這是他覺得自己可愛的姿勢之一。

●↓總覺得酷比的眼神有點憂鬱,靈巧的眼睛會說話。

 

●↓酷比很少有這麼.............. Man的照片。

●↓喜歡酷比笑盈盈。

看到沒,要酷比一個人自己玩實在有點困難,我的書才翻了幾頁,不陪他,他會一直叫~『媽咪,來一下。』

所以,我這個全職媽媽不禁要喊~老天爺!給我一天48小時吧!

 

 

●↓回家後,拿出自製的泡泡水讓酷比玩,這是酷比發現的,酷比說:媽咪~來一下。

他告訴我,這是螳螂。

牠真的長得很像螳螂,可是,顏色好怪,不過,應該真的是螳螂的一種。

●↓前腳伸直的模樣。

●↓想要用泡泡和螳螂交朋友。

交朋友應該拿啤酒來吧!哈哈哈!

 

●↓這支泡泡槍說自動也不算,有點半自動,按壓的同時,會將泡泡越吹越大。

●↓看到泡泡了嗎?

 

用在Costco買的洗碗精加上甘油,當然還要有水囉,這樣就是很好吹的泡泡,也比較不容易破唷!

 

●↓小酷比最近知道哪邊是左邊、哪邊是右邊。

昨天,Ben對我說,酷比知道哪邊是左邊、哪邊是右邊耶!

(是我教的啊)(不過,我都沒有考他到底會不會)

結果,昨天我考酷比,左手,右手,他真的都知道。(巧合吧,我想!)

 

今天晚上洗澡時,酷比喜歡自己來,(很好!我喜歡孩子自己來)
他自己擦臉,於是爸比跟他說:耳朵也要擦啊!正邊(右邊)擦一擦(立刻擦了右耳)桌邊(左邊)也要擦,立刻換了左耳!

我看到Ben的表情,差不多就是這樣。驕傲的咧。

至少,我教了好久,Q比左邊右邊都還分不是很清楚(不重要,反正大了自然就會了),我自己也是到國小吧,才知道什麼是正邊、桌邊啦


而酷比小小年紀就分得清,還不錯啦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