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三)(晴)

今天騎著小摺帶著酷比和Q比到學校跑步,看見一個丫嬤推著一個妹妹,酷比竟然頭彎彎對著那個妹妹說:『哈囉,Baby  !』

我嚇了一大跳!這麼小年紀竟給我把妹! 哇咧!!

我一度懷疑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

 

 

●↓是的酷比!最好是這麼帥氣的臉啦

●↑2009.11.26攝於虎頭山

 

那個妹妹說認識也行,說不認識也行,那個丫嬤是健康媽跳舞班的班長,來過家裡兩次,都是向健康媽借衣服,拿了就走,每次來都會推著那個妹妹。我都不記得妹妹的長像,酷比更不可能記得吧?!

 

 

 

關於妹妹的笑話還有一個...

有天早上,Ben上班後酷比才起床,酷比問:爸爸咧?

我開玩笑的說:去趴妹妹(福佬話)(把妹的意思啦)

酷比:啊?去抱妹妹哦?

 

 

 

哈哈哈....我笑翻了.....

兒子啊!你真的太口愛啦

不過,爸比如果去抱妹妺,我想,你也要擔心了!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