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晴)(反潮吹南風)

爸比說媽咪很壞,人家受傷了,還要拍起來!

受傷真的很可憐,可是被我們家Ben一問就變搞笑了!

 

 

 

========話說是這樣子的...分隔線========

 

下午,和Q比、酷比三人手牽手一起要到國小跑步...

 

 

看到賣臭豆腐的攤位時,

Q比問我:媽咪,有沒有帶錢?

媽咪:沒有啊!要幹嘛?

Q比:買臭豆腐啊!...... 我肚子好餓哦...

講著講著,酷比撞到立在地上的紅豆餅招牌,哇~的哭了起來!

臉上立刻掛彩了!

細細紅紅的一條,還好撞到的是鼻子,若是眼睛就糟了!

抱起他哄哄他,心真疼!還好,孩子有得玩就忘了痛!

 

 

 

 

 

晚上,爸比幫酷比洗頭時,看到他鼻子受傷了
問我:他鼻子怎麼了?

媽咪:撞到招牌!

爸比:是什麼招牌這麼低?有這麼低的招牌嗎?

Q比說:是紅豆餅的招牌啦!

爸比:紅豆餅?
爸比問酷比,你在看什麼?怎麼會撞到紅豆餅的招牌?

 

酷比回答:看臭豆腐啊!(台語)

 

聽到酷比這麼說,我都快笑翻了,原來他是看臭豆腐才撞到紅豆餅的招牌!

 

爸比:你看臭豆腐 啊撞到紅豆餅,老闆沒罵你哦?
   有沒有把招牌撞壞了?

 

酷比天真的回答說:沒啊!

 

此時的我和Q比笑到那邊去了!

 

早上到牙科回診時,健康爸要帶酷比爬虎頭山。

上次健康爸說,Q比討了一次飲料,現在酷比也學起來了,沒買飲料不走了!

早上出發前我還問了酷比,可以叫丫公買飲料嗎?

酷比:不行~

 

結果還是跟健康爸要了飲料,還是他最愛的葡萄口味= ="

天啊!要想個法子才行....

這是不好的行為.........><"

請大家幫我唄!! 有什麼好方法,教教我吧!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