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晴)(反潮吹南風)

這一天只是例行回診,但醫生又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使得我又開始皮皮挫。

●↓加上橡皮筋,要把右下的空間關起來。

 

●↓左下的空間已經關起來了,上次醫生把有點距離的兩顆牙綁在一起,很順利的關了起來。今天只是更換橡皮筋。

●↓右下綁橡皮筋時,來張近拍吧

 

 

約了兩星期後回診,原本以為可以回家了,但醫生說,如果我沒有很認真的戴頭帽,我就還得再打一根骨釘,打在門牙上方!

為什麼?

醫生說我笑時的牙齦跑出來了!!

(瞎米!!不過,當我拿起鏡子一看時,是真的!我都快瘋了!)

(還好只跑出一點點,我認真戴頭帽一定還有救的!!)

 

我問醫生,以前我笑時都沒有露牙齦耶!

醫生當然知道,否則也不會提醒我了!

他說在矯正過程牙齒會往下拉....

啊!我管不了這麼多....(也聽不下去了..)

我整個注意力全都在鏡子裡的牙齒上,不過醫生說,只要我認真戴頭帽,就可能可以把他往上拉,否則就要再送我一根骨釘!

(最好是送我一根啦!再送的話已經是第二根了,我不要再打上第四根骨釘了!天啊!!)

現在開始,我要認真戴頭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泣~~~~~)

 

 

 

說實話,我都沒有認真戴,都會忘記,等想起時已經要就寢了,一天戴兩小時都要偷笑了,護士竟要我戴12小時.........

好吧!從今天起,我會聽話!鳴.....

 

 

 

 

 

相關文章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