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 2010.04.12

每天看到這可愛的松鼠心情就好起來。

這是蕭醫生在3月29日讓我帶回的松鼠橡皮筋和頭帽橡皮筋。

因為很擔心被蕭醫生打骨釘,於是,我很認真很認真的戴頭帽,現在每天晚上,和我最親近的就是頭帽啦,每晚戴著他入睡,我想,如果不要再來根骨釘,又要長時間戴著頭帽,睡眠時間會是不錯的選擇。

 

一定會好奇?這樣好睡嗎?會不舒服嗎?

其實,習慣就好了,再戴也沒多久了,蕭醫生說過,他想暑假時幫我拆掉牙套,所以,再忍耐一陣子就好囉

 

 

好快哦,暑假就可以拆牙套了。哈!真有點捨不得呢!太快了!

戴上牙套再一個月就滿一年了,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拆掉後,也要認真的戴固定器牙才不會又跑掉!

可是,表姐竟說我沒有裝牙套前比較甜美

不過,牙齒太亂真的讓我超沒自信,現在牙齊了,自信也回來了!哈!

 

 

●↓3月29那天,蕭醫生幫我把增長的線剪掉,有骨釘和彈簧的幫助,我的牙齒移動的很快!

蕭醫生要我在右下及左下的位置拉松鼠橡皮筋,忘了拍松鼠橡皮筋的樣子,他很小,要用工具才能帶上牙套,我是利用粉刺夾來勾,說實話,還滿好用的!哈!

 

●↓2010.04.12 帶著小酷比一起上牙科,因為對牙科已不陌生,剛來護士阿姨就拿小禮物送他,加上蕭醫生一來就向他釋出很多很多善意,所以,可以乖乖的陪媽咪,不再狂哭推蕭醫生了!

●↓2010.04.12蕭醫生幫我裝上新彈簧,這樣就不用拉松鼠橡皮筋了。

所以,新彈簧的位置在右下及左下牙齒,為的是把牙縫拉攏!

●↓蕭醫生會把刺刺的線處理好,這樣我也不用每天包軟臘了

●↓彈簧外盒。

 

●↓護士阿姨送了酷比恐龍,蕭生醫送酷比一隻小兔子,之後蕭醫生說要再送一個給酷比,請酷比拿回來送給Q比。於是酷比又拿了一個史奴比。

回家後,酷比把史奴比和小兔子都送給Q比了。

真是大方的酷比啊!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