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晴)

這裡的蕃茄健康爸、媽、Ben都讚不絕口,但大家一致都覺得太貴了,我呢?不顧反對浪潮聲,我還是帶著酷比再訪旭申農場採小蕃茄。因為Q比和我對這裡的橙蜜香小蕃茄念念不忘!

 

一進來就看到胖妞了,她明顯長大許多,小老闆說她一星期會重一公斤!真是好樣的~要是Q比、酷比也能這麼這麼好養就好了!哈~

 

不止我喜歡吃這裡的小蕃茄,連Q比也說,要吃採的小蕃茄。

因為上次健康媽知道我買了很貴的小蕃茄,她就到市場上買了一些,但,Q比不愛,她還是喜歡媽咪和弟弟去採的小蕃茄!

Q比和我一樣最喜歡橙蜜香,於是今天的主力全都在橙蜜香小蕃茄

 

●↓雖然離家很近,依舊還是來張到此一採的照片

●↓酷比依舊想要自己剪

●↓黃橙橙的,甜度夠,是我的最愛啊

●↓小老闆說,有些人不喜歡橙蜜香,因為吃起來會有生生的味道!
會嗎?我們全家都覺得很好吃啊

●↓戀愛小蕃茄也是很讚,如果喜歡蕃茄味重的可以嚐試

 

●↓成熟的和不成熟的,會在同一掛上耶

●↓在蕃茄園裡和酷比玩自拍

●↓酷比手上的蕃茄,又是上次那個丫公送酷比的。這次給酷比4顆桃太郎。
胖妞真的長大許多呢


●↓我告訴酷比這是桃太郎,回家後,健康爸問他這是什麼?酷比告訴健康爸說是桃太郎。哈!

●↓小老闆很有耐心的教導胖妞

●↓這天摘了很多橙蜜香,戀愛小蕃茄只是點綴,而桃太郎是贈品。
呵~

●↓健康媽很可愛,她知道我們很喜歡吃橙蜜香,但她又覺得價格太高,於是,她路過台西水果行時,特地買了一盒橙蜜香回來。她興奮的告訴我,這一盒只要35元。

 

雖然吃起來沒有旭申農場的甜度高,但,這裡頭有健康媽的愛心在裡面,吃起來不甜也甜了啦

 

健康媽總是這樣,你喜歡吃什麼,她總會想法子變出來,這不是媽媽的行為嗎?沒錯,她總把我當女兒看待!我,真的很幸福!

 

 

柳丁大妹訂婚那天,Q比的鳳梨舅媽一看到健康爸媽,就跑去跟柳丁媽說:小羽的公公婆婆人看起來好好!

哈~他們人真的很好,尤其,真的很疼愛我。

 

在日記裡寫道:

大妹訂婚那天,金梅表嫂看到健康爸媽就跟媽說: 小羽的公公婆婆看起來人很好的樣子...


哈!!

他們人真的很好!!

嫁過來10年了吧...

最近才和健康爸媽熟一點...

有點誇張... 但是... 這是真話!
哈!!


之前健康爸忙得不見人影...

健康媽也是很忙....尤其在經營自助餐時

有時話也沒能好好說上幾句..

丫公丫嬤不在後,..覺得才真正和他們熟悉一點..

最近... 覺得自己很愛他們..

也發覺自己真的很幸福..

如果沒有那些來亂的長輩不知有多好....




因為柳丁家的長輩每一個都很好,所以...

我還不太能適應..那些...會東家長西家短的人... 會在我的背後中傷我的"長輩"..


所以告訴自己...要加油!!

 

 

 

經過大妹的訂婚典禮後,覺得自己的脾氣真的要好好改改了,總覺得換了名字之後的我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以前的小精靈不見了,那個善解人意又會安慰人的小精靈不見了,我想,現在我要好好檢討,加油!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最近天氣又涼了一些,健康媽昨晚煮了薑母鴨,厚~顧不得禮服可能穿不下,我又多吃了好幾碗,晚上,才驚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禮服穿不下啦,於是,我又要開始減肥啦

媽啊~真的不要在我減肥時,煮我最愛的食物啦

 

 

怎麼碎唸一堆呢

 

 

桃園縣八德市旭申農場的網室番茄,種植的番茄是CAS吉園圃生鮮蔬果,現在番茄正值產季,入園免費,番茄1斤80元,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八德市永豐路往茄苳游泳池方向,過了新興高中沒多久,有條圳(小橋),右轉忠義街前行約200公尺,第一個路口左轉))。

 

相關文章
 
 
 
 
 
 

旭申農場 
營業時間:
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電話:(03)3615635

地址:園縣八德市茄苳里鴨仔店2號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