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三)(晴)

『碰!』的一聲,一台黑得發亮的賓士車走下一位臉色沈重的男士,隨即,後車箱也跟著打開了!他拿出後車箱看起來頗高級的娃娃車,此時,一位女士和一個小女孩也下車了;男人粗魯的在人行道上放下娃娃車,女士好口氣的告訴他往xxx方向走比較好,只見那男人一句話也沒說,『碰!』的一聲關上車門,往那女人說的反方向急駛而去。

正在等紅燈的我和酷比見到這一幕。

 

 

 

回家後MSN的暱稱 改成:很有錢和很幸福..我會選擇很幸福..

 

我不禁想著,若是有一天Ben這麼對我,我可能會崩潰!

有時連Ben和我講話口氣不好,我都會告訴他:講話幹嘛口氣不好?!

但他總會說:有嗎?我這樣算口氣不好嗎?

的確,他是個好脾氣的人,很少會大聲講話,若口氣不好,也是我太挑惕,哈!

嫁給他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也只有他能治的了雙子多變的我,哈!

 

 

今天正好新聞播著蕭瑤的故事,看似美滿、光鮮亮麗的背後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真的是,嫁入豪門深似海啊!

 

 

 

 

對我來說,女人成就不重要,嫁對人才重要。沒有幸福的婚姻等於沒有了一切!

 

所以,姐妹們,若沒找到個好男人,還不如不嫁,一個人逍遙自在!

您說是吧?

 

●↓2009.11.29虎頭山玩自拍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膩在老公身旁

●↓可愛的酷比

●↓單眼相機真的很重咧!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