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這是誰?嘿~期待已久的頭帽今天終於現身啦

●↓護士小姐好可愛,她說,幫你從後面拍一張。

●↓今天,剛到時,醫生先幫我換上排線。也幫我把下左的臼齒用力綁在一塊。回來一看,超神奇的,兩顆牙原本距離很明顯,經過醫生用力一綁,兩顆牙好靠近。

把線拆下來後,醫生用手碰到我的牙齒都好痛好痛!
明顯感覺到牙齒在搖!
把線裝上去後才好些。

(原來古人說的齒搖是這種感覺~超可怕的!!)

 

●↓原本要把小雞帶回家,最後,醫生說不用了。
(可能太多機絲頭在我牙齒裡了

(他明明是鵜鶘,伪畫成小雞==)

●↓頭帽登場,照例要拍照留念的 

問醫生為什麼沒有粉紅色的

 

●↓蕭醫生測量距離。

●↓接著,把線裝好,知道嗎?犬齒超痛!!都含淚啦

●↓多了兩根小柱子,當成頭帽的掛勾。

●↓護士一直說~好可愛哦!好像耳Mic。Ben說我像總機

功用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變漂亮啦!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要調整顴骨

但,說實在的,我都偷懶很少帶

有些人在矯正過程中需要,有些人則不用。

我剛好是需要帶的那一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延申閱讀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voicexml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