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一)

剛過了三天快樂連假,馬上又要面對打骨釘,實在有點殘忍!

但是咧,我一直把打骨釘這件事忘了,只以為要換上排線,因為右上最後一顆牙的矯正器掉了,醫生說,得換線才能裝上去!

可是,醫生又說,牙齒沒啥動靜,暫時不考慮換線,直接就來打骨釘!

好啦,但也讓我喘口氣,平靜一下。拍一下照先

●↓看到沒,這麼一大管麻藥耶!

但蕭醫生上麻藥是不怎麼有感覺啦!

●↓蕭醫生慢慢推麻藥!面對我這麼愛叫的患者,還是慢慢推好了

 

●↓等麻藥起作用時,再來綁個結紮線。因為我告訴醫生,左邊臉頰會咬到,這在矯正過程在所難免,但神奇的是,回家後咬到臉頰的情形改善很多。

從左邊到右邊共綁了9顆牙,剛好在缺牙前一顆結束。

再加上橡皮筋,我知道,酸軟又將開始!

 

●↓開始鑽骨釘後,因為在下面很難鑽,下巴會動來動去,醫生把骨釘拿了下來!我問他:為什麼又拿下來==(雖沒感覺,但是厚,要重打就粉緊張)

他說,下巴動來動去,打歪了。

●↓這次,免了很多血腥的畫面,真的比上次更清楚耶,但,為了大家的食慾,還是不要放上來嚇大家。

打完囉~開心!!

加上彈簧(酸痛日子不開始才怪!

如果上次的緊張是100%,那麼這次才30%

 

之前打的兩根骨釘,現在完全沒感覺他的存在!很讚!

結束後,醫生幫我把有可能磨到臉頰的地方,把他包了起來!所以,我現在都不用包軟臘囉

只是,前兩天把牙線放進下門牙是超酸痛的!

我總是前兩天比較痛,接下來就還好!

 

 

下一次約在農曆年前,又有新的玩意兒~醜醜頭帽要登場!

醫生說,戴頭帽臉型會變好看唷

又忍不住上網找了一下,真的很醜耶

 

 

 

相關文章(一) 

打骨釘 實錄 

骨釘上的彈簧

 

相關文章(二)

推薦好醫生 之 蕭憲徽牙醫師

我的牙套日記(矯正日記)彚整

 

對孩子也有一套(兒童牙科,兒童牙醫)

Q比看牙初體驗

勇敢補蛀牙!

 





 

 

 

ivr
Meet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奇朵布蕾 的頭像
    瑪奇朵布蕾

    遇上幸福

    瑪奇朵布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